明明是方正的的桌上架 布先生怎麼拍成這樣啦@@~看起來有點魚眼效果?!~


不過不想重拍啦 因為物品已歸位^^


我缺桌上架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捨不的買 因為網路上賣的都很貴 又都是核桃色 或木材系列各色


於是我的桌面 因為空間小(4.2尺???)  一直呈現很滿很滿很滿的狀態  


其實 這讓我心情一直很不好@@ 非常不喜歡啦~


所以心裡一直有擱著這件事


我個人有整潔觀  "一定要乾淨"是我的堅持~


後來週六陪布丁拔逛特力屋


在很不起眼的小角落


無意間看見這組東東 有點興奮 當時心裡想著的是:哇~這擺上我的珍藏 一定很美!!


我本來就偏愛藍色 又目測大小似乎ok


於是詢價後~以便宜價格(跟網路比啦!!)~0.5張小朋友  帶回^+++++^


 


這款桌上架長約近1/2桌面 厚度約30cm 真的是超大空間


放上我的桌上所有物 還有好多空間騰出來 太棒了


所以 我的心情瞬間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