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太疲憊 趴著就睏了 兒子會跑來幫我蓋被


如果我把被挪開,他還會叮嚀我:麻麻 不蓋被被 會感冒喔~


還會邊拍拍背邊唱:媽媽睡~媽媽睡~的歌喔!!


以前 都是我唱寶寶睡給他聽,現在他自己改編成 "媽媽睡"~


 


夏蟲出動 有時候我會害怕 有時會在他面前喊:好可怕的蟲蟲啊~~



他會衝到我身邊 大聲跟我說:麻麻~我會保護你,蟲蟲在哪裡??我來打牠。



當然,我不會讓布丁真的徒手去做(雖然他真的很勇敢),只是聽到他的貼心安慰,我就會很感動!!



 



有兒子真好~尤其是布丁宇!!


 


剛剛外頭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布丁在窗口看了一下


突然跑過來跟我說:麻麻,外面的車車都"滿頭大汗"。然後布丁一直笑^^


我覺得有趣,當然也知道他說什麼啦,但還是問布丁:為什麼?


布丁說:因為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