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布丁拔也太可愛了


他常常擔心我們母子們無聊  很會找事情給我們做


也體諒我每天總是面對孩子的一切


擔心我的情緒


所以週末排行程~總是滿滿滿


好像在趕場一樣


真的是大好人


他總是擔心我無法好好散心


所以總是想帶我到各個地方 溜溜


 


其實真的不用啦!!!


我常跟他說:這樣你不就一天上班7天啦?休息啦!!


他總是推著說:其實他也想外出。


我想應該是~他也想好好休息, 可是更想好好陪伴我們!!^^


哈哈~找老伴就要找這一款!


我很幸運,不會碰到遇到週末就要睡覺或打電玩的@@(聽網路很多媽媽抱怨過)


我總是在週末中被催促著共享幸福!!


謝謝你啊!!親愛的布丁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