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一個禮拜布丁都"很堅持"一定要跟我睡^^


其實我讓他單獨睡很久了


看他淚眼即將奪眶而出的提出想跟媽媽睡的表情時 心都軟了


好吧~一起睡就一起睡吧!!!


但是媽媽很淺眠呀@@~~


結果這一個禮拜 布丁每天都好開心


今晨 還夢到一直笑一直笑 夢境就像在玩遊戲


我還真的被他的笑聲笑醒


我以為他在玩 爬起來看他  結果還在睡夢中


我笑了一下 繼續補眠


所以 最近我們母子睡前活動就增加了不少


最新活動就是~睡前之腦力激盪~即興說故事!!


這超好玩


我們輪流丟題目(任意配 兩項東西, 物品 ,人物 .....)


EX:窗簾和窗戶 ,大熊和小熊,鴨子和椅子,多啦A夢和小叮鈴.......隨便丟出來互相刺激


然後必須即興編故事給對方聽^++++++++^


弄得我們  睡前有趣而融洽好玩!!


我發現 布丁很厲害^^說得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