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腦袋就非常清醒^^


心裡還掛著廚房裡的"超大量的鍋碗瓢盆"


我習慣每隔一陣子~就要全搬出來洗 ~即使還沒用到!!


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小蟲或落塵附著啦!


昨天就洗了一些


但今天鍋量還是很大


還有一些沾了油膩的~塑膠or pp材質的 洗菜籃 樂扣樂扣 胡椒罐 鹽巴罐


加上一些很油膩的鍋蓋們~一堆陳年累積的重油@@~


既然決定要洗~就要啵亮


心裡泛起昨天的想法,馬上衝去買"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


按照一般洗碗方式


根據我的洗淨過程~


倒沒有一抹即淨這麼誇張啦~


還是要配合刷洗滴~


"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真的挺優,比我預估的還好!!


一般洗碗精沒辦法洗的鍋蓋類,用這罐,油屑脫落很快,如果再配合溫水,效果是一級棒的!!


玻璃類 合金類或鐵類的鍋蓋和一堆沾附油垢的鍋類,讓我洗的很有成就感,100分的讚!!


是真的很好洗很好洗很好洗~~


至於清洗~塑膠類or pp材質的 洗菜籃 樂扣樂扣 胡椒罐 鹽巴罐~


需要泡久一點溫水,緩慢柔柔刷洗,大概可以洗去7 8 9 成油膩,真的已經比一般洗碗精還強了,就不苛求啦!有些我用一般洗碗精清洗過,根本不動如山,一點重油垢都洗不掉,所以今天一清洗,馬上可以感覺得出優劣。



至於傷不傷手?我昨天手就有點不舒服(昨天就洗很多東西了),今天沒帶手套洗,也不會痛,算溫和。


總之,我今天買了這罐,感覺很好!!今天幫我很多忙!!^^


算是自己看到廣告~發現好物,用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