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若家裡範圍大一點,就是要多費心啊!!


今天繼續上禮拜的"未完成"!!


最近的工作量真的很大!!


話說最近看上萊爾富的小包群,不過,很難集內


我好想要手機包和筆袋喔!很想努力收集,但進度趕不上"稀少"!


公車筆袋到底開去哪裡了,怎麼一直重複其他款啦@@~


還好布丁喜歡束口包,我馬上送給他裝他的寶貝。


一起分享最快樂!!


離題了,哈哈~畢竟我一天說的話都沒有現在多。


今天也忙翻。因為有適合洗曬的"超大太陽天",讓我很想做事。


反正就是努力洗大大件的 被單 床單 薄被 衣物 乾後再做收納。


今天的重點是整頓"廚房"


橘子工坊的烤爐清潔劑~真的不錯!!老公有眼光,這款好用。


下午擦了很多廚櫃和微波爐,還蠻順手的。


木酢達人的廚房清潔劑~去油能力強!!好用。


後))))說到廚房,我最不喜歡的厚厚的黃色頑固油漬就在瓦斯爐週遭和磁磚璧面。


今天噴了兩三種手邊的廚房清潔劑,感覺"木酢達人"去油速度最快。


最近愛上了試驗和比較^^尤其是有關家務的清潔用品。


真的"很媽媽"的感覺後~~算了,反正離少女也很久遠了。


 


我發現偏塑膠材質的菜籃或保鮮盒一但沾上油漬,就很黏很難洗=.=又不能刷@@~


這款的今天都擺著,等明天一併洗。


最近去賣場常常看到白蘭新出的洗碗精排排站,感覺好像不錯,我有點想試試看!!


明天殺去全聯看產品介紹。


 


剛剛布先生說七月要幫我排課,他一直覺得很浪費我的腦袋去做家事。


他認為我還有一些可激發的潛能,哈哈哈....俺都老ㄎㄡㄎㄡˇ了~


哈哈哈哈~我不覺得這樣浪費!!因為我累積多年經驗,很多事才能做得快又好啊!!^^


很多事就是要一方有所犧牲,互相遷就,包容,承擔,要不然怎麼完整一個"家"。


總不能讓"家"成為不堪入眼的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