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 已經很久了 !


一樣@@~就是沒有做月子的嚴重後遺症。


每次講到這件事 我心裡就"過不去"。


好啦,不提前塵往事。


反正,當前苦惱的就是內分泌失調這款歹誌啊!


我一直不想當個藥罐子,即使近四年好幾次遇到緊迫的"生命危急"。


但這幾年身體真苦了,所有的苦痛開始侵襲身體的好多部位時,我開始正視這件事了。


嚴重失眠,全身骨頭也不時劇烈痛楚折磨,生理病痛,還有一些莫名病因.....數不完...與日俱增。


常常,我有多羨慕一個正常人 ~可以好好躺好好睡的舒適品質,連這種微小的願望對我就像奢求。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就像個老婆婆了,心裡默默難過了。


然後,我跑去找了中醫,準備好好調整自己。


中藥苦,尤其右邊那位,但嗅覺上,其實挺香的!!哈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