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我的專屬母親節 有三天喔 !!


4/26~4/27~4/28


我自己按讚d^^b呵呵呵呵~


前幾天有跟布丁拔說一些"心事"算是許願啦!


來龍去脈過長,簡化之就是~我也要過專屬我的母親節啦!!


每年就是分別幫雙方的媽媽過....


我都沒過過我的母親節,但是我親自照顧布丁拔生活起居十多年內,當然還有布丁,這幾年就像細心照顧兩個兒子一樣,很疼他們。


所以布丁拔想了想,覺得應該幫我慶祝一下,所以這幾天,我可開心極了。


~~~~~~~~~~~~~~~~~~~~~~~~~~~~~~~~~~~~~~


第一天,我希望可以讓布丁快樂一整天。






 


我們到大型遊戲氣墊區,讓布丁好好跑跑跳跳。


一個下午都在等布丁玩遊戲。^^



期間,還遇到momo台姐姐們在唱跳,結果拔拔來不及阻止,布丁自己衝上去參加有獎徵答。


前面都是攝影機啊,我們就在後面欣賞了。


姐姐問:請問我們第六張專輯的第六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這問題布丁應該聽不懂? 不過,布丁一點都無所謂,大方舉手,舉高高!!



終於選到布丁了,布丁馬上大方唱了一首"小星星"



布丁的"答案"讓姐姐們笑翻了,直說弟弟好可愛,竟然唱起歌來。



也送給弟弟想要的兔兔橡皮擦和鉛筆。


我和布丁拔超驚訝,布丁就這樣得到小禮物了。


後來,我們問:布丁,你怎麼那麼勇敢?


布丁說:因為我想要兔兔啊!^^


回程車上,布丁很急著叫拔比打開,他要吃!!


原來布丁以為這是棒棒糖啦!!


~~~~~~~~~~~~~~~~~~~~~~~~~~~~~~~~~~~~~~


第二天,我挑了禮物(波堤獅),還有好吃到會飛上天的蛋糕!^^(如圖)



這隻熊叫貴族熊,眼睛畢波了,不是我尬意挑中的那隻@@~牠歪了。



莓之屋,有點像御飯糰的造型,巧克力粉略苦,但好吃啊!!



名為拿破崙,這個裡頭包的料像餅乾,好香又好吃,應該是最不甜的啦!



維多利亞公主,這塊是為布丁挑的,因為他喜歡粉紅色!哈哈~



這塊叫黑岩巧克力,新鮮。


布丁拔本來說要訂製一個蛋糕(就是只能單一口味),但是我想要吃好幾片不同口味的小型蛋糕耶,


所以直接挑幾個我想吃的就好!^____^今天的重頭戲(4/27)就是吃蛋糕囉!


布丁很貼心喔~今天跑過來跟我說:麻麻,母親節快樂,謝謝你照顧我(鞠躬)!!


~~~~~~~~~~~~~~~~~~~~~~~~~~~~~~~~~~~~~~


第三天,我們到購物中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