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布丁超勇敢的保護媽咪!!d^^b


事情是這樣的~~~


剛才 我從外頭收了一大堆衣服進來 準備收折


結果 有一件衣服 竟然沾到一隻不明飛行物


應該是六隻腳的黑色東東 (不是蟑螂...)


唉呀~我說不出牠是誰啦


因為我一看到就立刻把衣服往地上丟了


我很害怕


然後大叫:救命啊~布)))))丁))))))


結果站在我旁邊的布丁超淡定


默默地 竟然往我背後走去........


我以為他要躲在我後背或跑走


我驚嚇之餘 已經開始亂想 要用什麼對付那隻昆蟲@@~


結果


布丁再走過我身邊


手上拿著衛生紙並且蓋住那隻蟲


超勇敢的把牠抓起來 丟到垃圾桶


我......好感動喔


兒子竟然救了我


我抱緊布丁 超感激地跟他說:謝謝你 你好勇敢喔!


布丁竟說:麻麻,我有力量,我會保護你!!


心裡倍感溫馨呀


剛剛從布丁身上真有看到布丁拔拔的樣子 超MAN


但後來兒子跑去跟他的玩偶說:PUKU,我有保護麻麻耶,我好棒!


哈哈哈~布丁真的很可愛


4Y2M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