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觀了幾個好地方^^讓我回味無窮!!


週末時刻,我跑去做了布偶(超可愛),畫畫(氣質路線),觀展(兒時回憶),也跑到鄉下陪老人家!!


不過,我沒有太多時間po這些文(有時間再說),所以只存拍了珍貴的照片,因為最近好多事值得我去付出。


最近兩個月,身體全身骨頭超脆弱,失眠了好幾夜,是痛到睡不著,完全沒辦法躺,所以精神有點差,為什麼骨頭會有痛到爆炸的感覺,不是操勞造成的啦,就算沒做事也這樣。


老實說,平日,我對自己有幾個很堅持的原則,但也因為這些原則,把自己空閒時間填滿啦。


其中一個原則就是"環境一定要乾淨,整潔,少物,絕不堆積"


平均一下,我大概"最少"一個禮拜就要由裡而外打掃一次,"最多次數"就數不清了。


我討厭灰塵的程度,應該不是一般人的樣子。


光主臥而言,早上一定得折棉被折得很令我滿意,地板不可以掉一根頭髮,也不能容忍一點毛屑,所以每天都會趴擦一下。我常最後洗澡,因為我要清洗廁所,我很不喜歡廁所有異味。


當然我對"這個家"其它地方,還有很多細部要求,我總希望它漂漂亮亮,乾淨明亮。


我對自己的"家"維護各方面要求很高@@~,但做這些事也是我自己啦!!


所以布丁拔和布丁很好命,因為布丁拔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乾淨的家在迎接他,也不用做家事。


布丁還太小,他只要乖乖看書或玩玩具囉!!


不過,布丁拔也很好,週末都會把我從家裡支開,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超讚的),避免我又做個不停!!


我就是不想當懶惰的人啊,我就是閒不下來的人啊!!


我沒辦法忍受什麼事都不做,只會上上網打電玩或罹患公主病到無可救藥的人。


ㄧ閒下來,我自己就會覺得超浪費時間,偶而還想跟陽光賽跑(把握時間啦!),反正現實生活中,我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前,我已經做了3個小時左右的家事了,正在休息啦!!


下午還得派ㄧ些工作給自己,來規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