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銷暴增@@~暫時不想再回去了。


所以,布丁的兒童節禮物~當然還是要送囉!^^


我送!!


至於要送什麼?我想想~有可能是"一隻彩繪鴨子"或"一台飛行器"~哈哈哈~


布丁最近超乖,剛剛還拿著兩本繪本故事書,有模有樣的說故事給我們兩老聽呢!!


表達的不錯~d^^b


布丁拔比很驚訝,還誇我真的有教.....


厚)))))你都不知道你兒子超愛聽故事喔?也超愛問ㄧ些天馬行空的問題溜!


我講那麼多遍了內~


我教他很多東西,只是你都沒看到啊!!


弟弟現在很有主見和想法,他有他的劇情,一個故事有另類呈現,那就是他獨有的想像力啊!


我蠻欣賞布丁帶給我的"驚喜爆點",尤其他"天然ㄟ"幽默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