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超想大聲呀呼幾下!!


因為平常被布丁拔管很嚴~很嚴~很嚴!!


<<就是不准熬夜>>


他真的花很久的時間監督我。


我還真的戒了很久~


今天例外~因為老大不在家!!哈哈哈哈~


山上收訊差,老大應該收不到訊號!呀喝~


趕快來說他壞話~


嗯......這麼好的ㄧ個人,一時片刻還真想不出有什好爆料!!


我幾乎把自己的時間給了這個家,給了布丁!!


"ㄧ個人的時間"彌足珍貴。


最近布丁感冒,但真的擁有無比的勇氣!


我試想自己小時候,這個年齡似乎還被媽媽強灌。@@~


只要吃藥時間ㄧ到,ㄧ喊他:布丁吃藥藥囉!他會馬上回:好~馬上來!!


就是馬上配合的可愛模樣,也不發脾氣也不賴皮,還帶著笑容說:我要打敗壞病菌,而且都是自己喝!!


甚至吃藥時間還沒到,就會問我該吃藥了沒?!怎麼才適應幾次就變得這麼棒啦!


事實上,我好感謝布丁!!他的主動和勇敢,減輕很多我擔心他的壓力。


只要布丁感冒,我的心情就無法持平,滿心擔憂。


今晚最後一次是喝紫色的藥水,布丁說有點像葡萄,還天真的叮嚀我:麻麻,下次要買草莓和香蕉口味的喔。


我被他逗笑啦!!


今天的布丁特乖,我拿出聲光寶寶手機獎賞他!!


他立刻拿起來按出拔拔的手機電話號碼,並對著話筒甜滋滋地說:喂~拔拔,我好喜歡你喔!!


我跟布丁說:布丁,拔拔聽不到喔,因為這是玩具手機。


結果布丁說:沒關係呀,我自己跟拔拔說就好了。


然後一直"打電話"給拔拔:拔拔,我最喜歡你了!!


然後又陸續打給阿公,阿婆,和麻咪!!


不過,打給拔拔最多次了。^^


哈哈哈哈~天真啊!!


我想明天拔拔如果知道布丁這麼窩心的舉動,ㄧ定會感動!!


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記錄^^


就是布丁生理狀況已經發育的很好。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左右,即使ㄧ整晚,也"完全"沒尿在尿布裡!!(之前是陸陸續續沒尿下去)


每次沒尿下去,布丁都會跑過來跟我說:麻麻,我沒有尿下去喔,我好棒!!


我當然會稱讚他:對,你好棒喔!!


因為他是ㄧ個人獨睡ㄧ間房,我們屬於超淺眠的父母,所以不刻意戒尿布,反正減少物質慾望,尿布還是可以準備啊!^^


我也不想強迫他或恐嚇他或夫妻輪流痛苦的半夜叫醒他,反正時間到了,一切就會順其自然改變!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我試問:弟弟,你不要包尿布好不好?


結果小子非常抗拒的說:不要,要包。


可能他有尿濕過,所以有不安全感。


現在午睡時間,已經開始跟我要求不要包,開始長大囉!^^


每個寶貝本來就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覺得布丁自己有信心了、自己準備好了,就是最好。


4Y1M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