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體不舒服 反正就是全身骨頭痛@@


這種事無解的~莫可奈何~


但~做家事還是很重要!!


說到做家事~精神馬上好~


趁著好天氣~趕緊把所有地板拖拖拖~(驅塵氏拖+好神拖)


洗洗廁所、床單和衣服們~


其實就算天氣極冬極寒~那些家事我一樣照做!!


因為天氣太好~我的衣服堆和被單就不用分天洗或等待漫長的曬乾時間!!


一整個效率大好~~我愛太陽~


布丁冬天的厚衣服和外套全都洗好收好囉!^^


拔拔的也弄得很好啦!^^


哈哈哈~我就是愛乾淨~^^


有太陽真好~真好啊!!


當然也要謝謝乖巧布丁的配合!!


我跟他說在床上待著看書 別下來!!(怕他滑倒)


他可以看個兩個小時的書也不吵我~讓我放心拖地~


我愛布丁啦!^^


他看書的時候還偶而迸出幾句話:麻麻,你好辛苦喔!麻麻,你好可愛喔!


我問他:我為什麼可愛?


布丁說:因為你可愛就是好漂亮啊! (文法有點怪...但我懂..我懂~)


哈哈哈哈~~嘴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