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布丁生日,身為媽咪,我總想替布丁做點什麼!!

4號時,我的心裡就決定布丁生日當天,我要帶布丁去動物園。


拔拔當然無法跟,因為是非假日啊!!


身為國內路癡會員的我,4號晚上就叫布丁拔幫我印捷運圖。


我家布丁拔一點都不相信~我到得了動物園。


所以四號當天晚上只是跟我說到忠孝復興站要換車?!到木柵就對了?!


就醬~也沒交代太多!


布丁拔就是篤定我是隨口說說。


孰不知我的個性是~只要想做的事就有超強毅力和耐心!!


5號早上竟然下起微微細雨,天氣又陰又微冷我擔心動物園太冷,天氣動搖我...!!


還好布丁難得生日的強烈使命,讓我決定還是跟它拼了^++++^


一路上有點不順,因為新北公車線我一點都不熟,連公車站牌我都找了一會,但還是搭對了!!


捷運轉站後,又差點在木柵站下車,就差兩秒,有給它回頭是岸啊!!


回想著,我真的有近五年沒搭捷運囉!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達動物園啦!^++++^


天啊~我們母子倆真的超級開心,一路直奔動物園大門囉!^^


動物園的天氣是陰天,不冷,還好我們有來!!


我帶著布丁隨意走,雖然來過,但平常都依賴布丁拔,跟在他屁屁後面逛兼吃喝,所以自己的區域分辨能力很弱,但看照片就知道,我還是有盡量達到我的使命^^YA 只是有多花很多時間去找我們想看的動物!


事後有跟布丁拔說非洲動物區好難找,他說我可以看地圖啊!哈哈哈哈~我很認真的告訴他,我~有看,只是看不懂罷了!!(圖線路彎彎曲曲又那麼多顏色,啊~輪家本來就不是導航的料嘛!)


我是看指標牌,但指標也太奇怪了,非洲動物區竟然是左右方向各有一指標,那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奇怪的是我竟然都不走,直往企鵝區。


這天,我們母子倆超開心,隨意走隨意聊,但我的包包真的好重,因為我擔心布丁會冷,所以有圍巾、雨傘、水、外套、褲子等,都是布丁的。(這工作平常都是布丁拔會幫忙的。)也因為東西多,我的腳骨也特別痛啊!!


但是,為了讓布丁快樂,我當然努力扛著一堆東西,陪著布丁看世界!!


布丁對puku很依戀,起因是以前我都買puku系列產品陪他長大,所以布丁特別喜歡企鵝喔!


ㄧ進到企鵝娃娃館後,我就決定一定要送布丁生日禮物,布丁從小就喜歡紅色(每次買小車車就熱愛紅色系列。)和粉紅色,所以他立刻挑了一隻大概十公分左右的粉紅色企鵝,我問他:為什麼不要大隻的?布丁笑著說:因為小的比較可愛!!


呵呵~這點跟我很像,我也喜歡買小一點的東西。


後來,我有點捨不得(心疼啊!)布丁的天真和滿足,我也清楚他有這隻就會很開心,但是我們很難得出遠門又是好不容易才到的,所以我輕輕告訴布丁:媽咪送你最大的,你可以跟他睡覺喔!!後來他還是挑了一隻粉紅色的小企鵝塑膠玩具,難得拔拔不在現場(哈哈哈~),所以我們連同娃娃一起帶走,我也買了ㄧ些紀念此行囉!!


當布丁拎著禮物出企鵝娃娃館門口時,變得非常乖巧和快樂,還趕快主動叫我幫他拍照喔!


後來,我們帶著禮物又逛了ㄧ些動物區,逛到兩條腿超酸,才又搭著遊客列車往動物園出口方向,看了一下無尾熊二館,就往門口禮品店去啦!


於是又忍不住買了點小禮物,帶著豐收和滿足回家,希望留給布丁最美好的四歲生日回憶,不過,他長大後可能會忘記啊!但我有照片啦!


回程,又是挑戰,不管啦,我必須牽緊布丁,好好把心中的眼睛也打開,仔細看路線和指示就對了,經過一番努力,我們回到起點捷運站囉!


只是一出捷運門,看到一條完全不認識的大馬路,公車站牌是哪一邊?


後來我還真走錯邊了><,有一位漂亮的媽咪有幫我指點一下方向,超謝謝您的!!


ㄧ到公車站牌,要搭幾號,我也不清楚,後來隨便攔一台就直接問司機,結果司機先生超好心,跟我說要到後面一點搭X號或XX號喔!!真是好人一枚!!謝謝啊!


我生平只搭過新北市公車四次(包括5號當天兩次),想不到都遇到很好的人,而且都不會像xx市的司機沒耐心,以前讀高中都常遇到EQ低的司機,我甚至常常坐在經常飆車的公車裡,公車只要一轉彎,大家全部一面倒,而住我家隔壁的伯母還因為xx市的公車開太快而摔到車頭去~手骨骨折,那幾年都是差不多的狀況@@,也許也是這樣,真的覺得新北市的素質超優!^^好善良喔!


搭上公車後,天色暗了,我們母子都好累,布丁也幾乎走不動啦!我們的雙腿都好疼,回家後趕緊弄點東西吃,休息一陣子後,再幫他舒服的洗澡!!


拔拔晚上加班,但回家後還是立刻去買了新鮮蛋糕,真是令人感動,布丁拔說我都這麼努力了(努力讓這一天變美好啊!),他也不想有遺憾,當然也把他要送布丁的板牙(脫線)獻出(這台也早就準備好囉!),我們一起為他唱歌,要布丁自己唱,布丁還害羞呢,布丁真的是太幸福囉!^^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