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不要懶惰了~趕快動起來!!


快點去大掃除^^把家整理乾淨去!!


懶惰out ~~乾淨in


我也努力做很多事呢!!


雖然幾乎都做完了


但灰塵一定每天都有滴啊!!


加油加油~~


每次做家事時 我都跟布丁說:你要娶一個跟媽咪一樣勤勞會做家事的老婆喔!!^++++^


前提是~我會先訓練一下布丁這傢伙^^


家事本來就是夫妻共同分擔的啊!!


布丁最近已有所改進 我就是每天 盯著 和 念著


知道嘴巴髒時 要用面紙 不可以用袖子^^


知道吃完餅乾或糖果的包裝袋 要自己拿到垃圾桶丟 不可以藏到桌下或亂丟 ^^


知道喝完飲料 包裝盒要丟回收袋~


一堆堆啦~~


總之~我認為生活習慣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