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喜宴~真的吃得很少了


心裡其實覺得無聊 和 漫長 但為了布丁拔比 我就配合囉


有些話題 我也不愛聽=.=


在適當的場合 應該有適當的禮貌 我個人覺得啦!!


這餐是重點也不算重點


但有可能是"原因"><


下午回到家後


我有些微偏頭痛 我以為小痛 根本不想放在心上


但隨著時間過去 劇烈閃痛 有增無減


我想說那就洗個澡吧 搞不好是身體太冷


結果洗到一半 頭痛讓我停頓一陣子@@~


晚上9點半左右


我坐在客廳 試著看電視歌唱節目 想說好好小憩一下


結果頭痛欲裂到讓我開始不能忍受


我想回房休息 卻開始舉步維艱@@~


於是靠著布丁拔比來扶


回房後


我躺在床上 但似乎開始痛到不能動了 我叫布丁拔比別碰到我


劇烈閃痛不斷襲擊而來 一波又一波 強烈快閃 我的頭簡直要爆炸了


哇~坐不起來了><


過了幾秒吧?!


我忍不住直飆淚 和 喊痛


然後~我忍著用盡我的力氣 微微的吐出擠個字:我要吐~快點~袋子


結果~布丁拔比拿著大號垃圾袋 環繞著我


就坐在床上


我翻滾的腸胃再也不受控制~嘔)))))))


一天量的食物全吐出來了


寫到這有點噁心


但吐的同時 頭痛也暫停幾秒?!


我還一邊跟老公說真不好意思 我忍不住了


吐完後 閃痛繼續漫延


我們趁我可以走路的空隙 直接開車掛急診去 我則一路躺著去 我真的覺得我快....了 


醫生叔叔人也太阿莎力了><一次送我兩針 肩膀一針 屁屁一針


我的頭痛歷險記才漸趨落幕


這幾個小時的歷程太恐怖了


回家後


我跟布丁拔比說:老公 謝謝你救我一命啊!


然後就攤在床上了


後來 老公說他嚇死了?! 哈~~


我還真的痛死了呀!!!


後來~


布丁隔天的身體狀況 也嚇到我了


他全身過敏 身體上有滿滿的 腫腫的 地圖塊狀


布丁說好癢 我趕緊幫他擦了過敏藥


兩天才好轉!!


真可怕的餐宴


我們母子倆都遭受波及!!! 


至於我的身體反應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我也不知道!!


那種閃痛 跟生完布丁後 血壓狂飆升的頭痛 有過之而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