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娘家


門口遇到一個六歲的小女孩


哇~好美麗的五官^^非常漂亮~就像台美混血的~


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喔~


我對她笑了笑^^


她就跑來跟我聊天^^


原來她是越台混血的寶貝^^


她的媽咪幫她打扮得非常可愛


除了問我一些問題 還分享幼稚園的所有事情


甚至還跟我討論她身上漂亮的兔兔圍巾和衣服^^


後來~甚至跑來牽牽我的手


我的手很冰啊~


我跟她說:剛剛洗手還有點濕濕冰冰喔


結果妹妹直握著我的手說:我幫你呼呼~熱熱的喔!!然後再甜甜的笑!!


我們大概聊了兩三小時耶~


天啊~原來有女兒是這種感覺!! so sweet!!


我兒子大都只會跟我說:媽咪~你要送我車車喔!或車車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