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非常忙碌!!


約近年來最最操勞的ㄧ年^^


因為我下了超大的決心~丟光家裡所有的閒置物和不太整齊的堆積物


我跟布丁拔住在這屋子近十年 東西多到可想而知 但也不至於太雜亂到無秩序


從食 衣 住 行 育 樂 都下手 我希望零屯積~ 希望留下的東西絕對有用處


所以我每天都在動腦筋 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收納 每天都在淘汰東西 每天都在包裝 每天都在清潔


光整間屋子的物品已清出一半以上 只保留現在和未來可用物品


把所有相類似物品重新分類 聚集 包裝 和 統一彙整


每一大 小 包裝袋上我都標上小標籤 寫上大概內容物


就算要陳列 也將次數最少用的放置最裡端


這樣要找東西時 除了慣用東西在最前端外 也可以依照標籤找物 這樣超方便的!^^


(家裡如果有儲藏室 這樣是最迅速的)


作家事就是自己經驗累積^^


每次 自己發現新方法 都超有成就感的


週日的工作 就讓布丁拔比"亮眼"不少  他真的不太會理家


橘寶ㄧ罐可做很多功用 味道就是橘子味 ㄧ罐走天下 這感覺不賴


驅塵氏手動拖把 比傳統拖把不費力 非常輕巧好轉 瀝乾拖把的功能很強 不會四處滴水 還ok啦


只是只要碰到邊邊角角  圓形布盤就沒辦法 (樓梯有扶手的那端就不好擦)


或只要碰到碎屑垃圾或灰塵顆粒 圓形布盤也不吸附(要使用掃把)


這陣子整體清潔的乾淨度~還好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 因為以前都愛靠自己手擦或傳統拖啊@@


這或許無從比較 但這拖把真的讓人很輕鬆


我應該還會去找一組這類似的拖把 (廚房區和臥室無意共用)


改天找布丁拔比去賣場 再試試別款~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