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幫布丁買內著,就是到百事特專櫃,當時買到成為會員!後來因為拔比工作的緣故,所以離家最近的百事特也非得開車才能到了!不過現在有百事特童裝e店,選購更加方便啦!


布丁媽咪很開心可以讓布丁有新衣服試穿耶!^^





產品介紹:


材質:棉100%。台灣製。


商品特色


採用手感超好的單面磨毛布,斑駁的印上品牌大眼O,佐特色繡線,顯眼好看。


保養方式


洗滌時,手洗或反面套洗衣袋,深淺色衣物請分開洗滌,勿浸泡超過15分鐘,以寶貝您孩子的衣物品質!
















ㄧ收到產品,布丁媽咪習慣先看產地。不錯唷,是MIT,對於衣服的品質自然放心,而且材質是100%棉,再摸摸質感,觸感柔軟不粗糙,車工很精緻無脫線。


布丁媽咪到網站瀏覽幾次,覺得minihope的衣服偏休閒和舒適路線,看起來簡單大方,色調簡單素雅,不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品牌大眼O圖,這應該是男孩衣服中最顯眼的圖案了!^^



接下來就是布丁小朋友試穿時間。


不過今日嚴冬正臨,寒氣陣陣,攝氏12度以下又不時陰雨綿綿,我實在不忍心帶這位常感冒的寳寶外拍,所以就讓弟弟在室內走跳囉!^^













弟弟ㄧ看到這件衣服就非常喜愛,一直撒嬌,很想趕快套上,不過他還不會自己穿衣服^^,看著衣服圖案,還ㄧ直模仿大眼O!





 


等幫布丁穿上後,衣服很柔軟舒適,不會讓弟弟的肚肚不舒服,可以修飾弟弟身材的線條,怎麼搭穿都可愛!衣服側邊有開扣,頭不會卡住或不小心拉扯到,而且size不會太小,明年都還可以穿喔!!我跟布丁說要幫忙媽咪拍照,布丁非常非常配合,大概是因為我讓他穿上這件新衣服並誇他可愛,他心情特好,覺得自己好漂亮>////<,所以整個自信都提升!!






我叫布丁隨意擺pose,結果他逗得我哈哈大笑好幾次,怎麼會有這麼多招數可展,我也沒看過,我真的似乎有被彩衣娛親的感覺,拍得越多,我們母子笑得越開心!!


等拔比下班回來後,我請布丁拔比來看,布丁拔比還以為是我教的,不~全部是布丁自己想的啦!~這傢伙,真的很活潑吧!^^


嘻嘻~minihope的衣服大概有魔法,讓弟弟自己展現自信和活力!!



 


 


"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百事特網址: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百事特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hope/122135304601272#!/pages/Minihope/122135304601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