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卯起來搬重物


一方面為了減少物件空間


一方面布丁拔比上班~沒有助手


大概跑了百趟上下 1~4F的樓梯距離(真的很遠啊!)


搬到後面 我整個咬著牙 靠著意志力在撐了


等搬了九成多 我才肯罷休


後來發現 整個人呈現超鐵腿的狀態


兩隻小腿變得超緊繃 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洗澡也蹲不太下


早上起床後 決定公休一天


連布丁拔比都特別打電話來勸我休息^^


我跟他生動的描述~說我"健身"到"肌肉緊繃"  


快修練成無敵鐵金剛的感覺^^哈~~


他被我逗到一直笑^^


還好我的腰沒傷到~~


哈哈~不管如何 我今天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