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大賣場買了一個便當


然後~可怕的事來了=.=阿娘威~


內容物我就不多說了  重點就是"下手太重"


但我有寫信到客服反應 我超寫實的形容=.=


他們部門老大回電後 態度良好 也誠實告知其他顧客也是這種感覺@@~也有替他家廚師緩頰!!


重點是~會退回我和布丁今天中午的便當錢!!~而且還要我親自去找他退錢!!ㄟ...


然後~我心裡舒服多了!! 


沒辜負我幾乎天天去那邊消費其他產品的信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桃兒 的頭像
    小桃兒

    布丁宇的幸福日誌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