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MC真的是女性健康的指標,也是影響女性情緒變化的因素!


小桃兒很怕MC來搗蛋,有時頭昏、有時量大、有時腹悶腹脹難耐,有時精神不濟,經痛一向是我的心理負擔,所以衛生棉的選擇,我格外謹慎,總是希望衛生棉是舒適、柔軟、透氣又乾爽的!尤其,小桃兒個人特別注重瞬吸功能,對量大的人來說,吸收力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為最新代言人陳妍希小姐代言的好自在乾爽瞬潔系列,不但是全新包裝上市,連最新的廣告都燒滾滾的在狂播,代言人真的是可愛又迷人呢!小桃兒很期待親身體驗「一秒瞬吸」的感覺。


體驗產品規格:




1.乾爽瞬潔絲薄日用24cm 16


2.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 6



產品特色介紹:


好自在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一秒瞬吸」,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一秒瞬吸!拒絕任何外漏的機會,讓妳不管動作再大也不怕!


乾爽瞬潔絲薄(日用一般~24cm)



.1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瞬間乾爽。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最快1秒,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新包裝全新上市啦、新代言人可是清新女神~陳妍希喔!









甜睡眠柔(極長夜用40cm)



.「甜睡系列」夜用:


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讓妳安穩熟睡到天亮。


.超柔軟表層:細緻柔軟纖維,減少黏貼度達,給妳舒適呵護。


.1000V型防反滲孔:迅速吸收鎖住高達六次流量,達到表層真正乾爽。


.突破性3D微織表層大幅減少肌膚接觸點


.AGM鎖水粒子完全吸收不外漏









小桃兒來試用:









小桃兒的試用心得1:


這次經期讓小桃兒等了一陣子,但剛好仍在體驗期間內^^,這幾天一樣讓小桃兒精神和氣色很差,不過因為有新品試用,其實我的心情不錯!先試試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日用一般~24cm),剛打開產品時,好奇的用手觸摸,棉層表面挺細緻的,但有一點遲疑,因為小桃兒很久沒有使用這種超薄型的衛生棉耶,我是屬於量大型,很怕外滲,所以一直保守的不太嘗試,總覺得要有點厚度,才會有安全感!既然都在手上了,那就墊墊看囉!結果幾次使用下來,跟以前很不一樣,棉體幾乎沒有厚度,所以走起路來很自在很自然,不會一直想衛生棉在身上走路會很彆扭的事情。在正常流量下,真的是一秒瞬吸的感覺,不會回滲,所以不會有黏膩和溼答答的感覺,當然也不外漏,O型阻水防漏圈效果不錯,讓我即使外出也安心!另外,小桃兒因為肌膚敏感,最怕衛生棉護翼兩側部份太粗糙會摩擦肌膚,不過使用這款衛生棉倒沒發生這種問題。









小桃兒的試用心得2:


再來是使用好自在夜晚甜睡眠柔”(極長夜用40cm)。這款衛生棉有一點厚度,不過小桃兒非常喜歡,因為夜晚漫長的時段最需要這種被呵護的安全感!說到夜用加長型衛生棉,小桃兒除了長度外,最注重透氣度,以前曾經使用到超悶熱的款式,真的讓我一整夜翻來覆去都睡不著耶!以舒適度來說,這款衛生棉超優,它擁有超柔軟的表層,觸感超綿柔,還擁有1000V型防反滲孔,讓表層可以持續乾爽,不悶濕!我喜歡這款衛生棉的長度和尾端加寬設計,這些都增添我對它的依賴感(心裡好放心),中心吸收體和兩側吸收凹槽讓mc導流更順暢,即使夜晚睡眠中的我大動作翻身,衛生棉也不變形,甚至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喔,以前我常常要痛苦的中斷睡眠換乾淨的衛生棉,現在可以稍加偷懶了^^,我喜歡甜睡到天亮啦!^^



經過親身體驗後,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好自在夜晚甜睡眠柔讓小桃兒感覺很不錯,也很開心自己有新選擇囉!^^


 



你也想跟小桃兒一起體驗這種舒爽感嗎?現在有免費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囉,記得隨時注意好自在官方FB,好康就不會漏掉囉!^^

http://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免費索取試用包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