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家族事困擾著!!


本來要去運動的行程,硬是不能成行><


好吧~下午來去大賣場吧!^^


買了罐超大罐草莓醬,看起來不錯啊!


興高采烈的回家


結果布丁小朋友搶著要吃,就拿了過去,像搖著奶昔般.搖搖搖...結果@@~


給我搖到地上去了><


(雖然我明明一直說不能拿不能拿....)


整罐玻璃瓶重擊地面 啪啦地 散落四處@@


有的插到草莓醬裡,有的噴到磁磚上


布先生很無奈的叫布丁先走開 我更是無言啊!!


接下來,我們就忙著擦拭地面啦!!過程中,布先生三步五時被碎玻璃扎到。


我眼睜睜的看著草莓消失在垃圾桶裡!!


看來,明早又是白吐司了~我悶啊!!


今天中午,我決定~小桃兒我立志一定要吃到草莓~^^


牽著布丁到另一賣場尋找草莓醬啦!


本以為很順遂


結果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依舊尋覓不著


賣場也沒有人可以詢問啊?!


so


我買了其他果汁 絕望的走到距離收銀機5步左右


我轉身叫著布丁


突然眼線直接掃到~果醬


不管旁人眼光


我直接走了過去~大聲的說:草莓醬,我終於找到你了!!哇哈哈哈哈~~


然後~帶著還算滿意的心情回家


衝到廚房,立刻搬出我的白吐司


拿出我的果醬


跟布丁一樣期待打開果醬的那一刻


結果 .......


我轉動著大瓶蓋~怡呀 不行><再轉動 ~怡呀!!


蝦米?打不開~拿著乾抹布輔助~再用力...再用力......直到手痛到不得不放棄。


唉呀~我打不開,我生氣了~我跟果醬生氣了


電視上某位算命先生說 "偶是家裡的男人" 一定是騙輪的 哼~


所以......我還是吃不到草莓醬啦!


怎麼醬啊!!


草莓醬,你等著啊~等布先生回來,我一定吃光你的果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