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布丁每天早上都要喝到480ccㄋㄟㄋㄟ


我還得分兩次泡


想硬起來使用"杯子"泡ㄋㄟㄋㄟ


畢竟我洗奶瓶的資歷也快四年了呀!!(奶瓶量粉大啊@@~)


但~布丁會哭泣會難過  我又覺得不忍心


因為布丁已經很乖了 只是愛喝奶 又不是做錯事 真的不該對他太要求啊


雖然跟布丁溝通過了 他還是堅持要使用"大奶瓶"


那...... 我就繼續幫他洗奶瓶吧 !!


但~我需要 480cc 大奶瓶啦!!


我:布丁,你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啦?(嘻~故意反問,我還是希望他繼續喝 如果可以用杯子喝當然好)


布丁:不要啦!!


我:為什麼?


布丁:因為我要喝ㄋㄟㄋㄟ,我最~喜歡喝ㄋㄟㄋㄟ了!!(燦爛笑...)


布丁都這樣回答了,我也不忍心傷他的心啊!


奇怪,我家的寶貝都不會厭奶耶,都當開水喝的!


拔比,那~你就勤勞工作點,奶粉需要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