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日記~布丁愛撒嬌又貼心!!


想你篇


話說今天布丁特別感性耶!


布丁今天早上很早起床囉(因為這對父子昨天9點就睡了啊!),突然看見拔比特別開心,但拔拔要上班,當拔拔溫柔地跟布丁說:拔比要去上班囉!你要乖乖喔!結果~布丁馬上擁抱拔拔並眼淚蜂擁滴落,難過的說:拔拔~我一定 很想你的!


後來拔比坐在客廳穿襯衫,布丁就像個小情人一樣,抱著拔比直撒嬌,一邊哭一邊重複~拔拔~我一定 很想你的!,一邊幫拔比扣鈕扣!這兩個傢伙一大早就來個十八相送,我就像個隱形人.....很睏的隱形人,我知道該感動的,但訴,我還是噗嗤的笑了出來,誰說女兒才是拔比上輩子的情人!!布丁應該也是他老爹上輩子的情人!!而我.....是他們這輩子的僕人啦!


後來拔比真的出門了,布丁哭的超大聲。


蓋被篇


昨晚,我有點晚睡,下午,忍不住躺在沙發上小憩,結果醒來時,身上蓋著布丁的外套和肚圍!


我問布丁:弟弟,你幫媽咪蓋被被喔?布丁:對呀~你睡覺會冷冷!!


弟弟不但沒有吵我,還貼心送上他的"貼身肚圍",真令人感動內~哈哈哈~


安撫奶嘴篇


話說圖畫書裡有一個安撫奶嘴的圖片,我問布丁:布丁,這什麼?


我以為他會很快的回答:奶嘴!結果~是..槍.......?!  這什啊?


果然不是吃安撫奶嘴長大的!!


布丁是咬紗布巾長大的!(於過去布丁日記詳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