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寂靜喔!!


平常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放下身邊的雜事,聊聊布丁一整天發生的趣味故事!!


不過,布先生上禮拜被同事傳染感冒><


後~怎麼不戴口罩呢?


所以布先生這幾天的面容都顯得很疲憊@@~


我自己剛好遇到週期,也很麻煩><,又加上誤喝人蔘湯(這期間千萬不能喝....),這幾天可謂慘兮兮呀!


所以布先生仍堅持的幫我處理一些事情,替我分擔!!真的是好人一枚


快九點時,父子倆都提早睡著了!


布先生真的累壞了啊~一下班就喊著:我累到隨時可以睡著啦!!~唉唷~好可憐喔!!


我很不喜歡布先生公司的責任制,每天都讓他七晚八晚才可以回家,但因為每個人都一樣,就仿若約定成俗的感覺,只能無奈的默默承受了!


而我只好在他們入睡後,靜靜的坐在這兒,慢慢思考中!!



看著這張照片,覺得很好玩^^ ,布丁用假相機幫拔比拍照,拔比還給他若有其事的可愛的配合著,在旁的我,一看到,立刻側拍!!


布丁拔比最疼布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