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沒什麼假期的感覺,我又加班啦,因為我讓布丁拔比休假!!


他大老遠跑回家去烤肉,難得優閒,讓他回家吃吃喝喝,布丁就留下來陪我囉!!


布丁拔比不在家有個好處,就是我們母子倆會特別跑去犒賞自己,醬才不會被發現啊!^^嘿嘿~


網誌?!哈哈哈~布丁拔比工作很忙的啦,沒有時間,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會看到什麼^^YA~


既然布丁拔比都去烤肉了,我們當然要更善待自己啊^^


我決定和我麻吉~布丁去吃火鍋,話說我們越來越像好朋友囉!


最近,我們一起分享、一起學習、感覺生活蠻充實的,不錯!!


布丁也有很調皮的時候,我們可是經過好一陣子的修練啊@@~


~第一次自己帶寶貝去吃火鍋^^


心情非常好,婚前我就愛小火鍋,但不喝湯不吃小高,但在布丁拔比勸導下,我開始享受小高,但還是不喝湯。


這次點豬肉鍋,麵、飯還無限量,可以吃很飽啦!!


布丁很乖,乖乖等我煮,吃飯也吃麵,也乖乖吃了很多菜和肉,所以我們邊聊邊吃,享受美好的午餐!!


吃到一半時,突然看到110cm以上,加收80元,後))))害我心裡帶點忐忑,布丁穿上鞋子就差不多啦,不過結帳時沒問~!^^



吃完飯飯後,我們又跑去7-11,換了一支我想要的哆啦A夢,卡哇依啦!!


 

arrow
arrow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