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毛寶的產品,除了受媽媽的影響,真的就是當媽媽後,自然對毛寶產品的敏銳度都提高啦!^^我很喜歡毛寶的推陳出新,也很喜歡做家事,我想布丁未來也一定會被我影響!


那就一代傳一代,把毛寶變成傳家之寶好了!嘻嘻~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布丁媽咪大約三年多前,也就是為了幫布丁洗奶瓶,就開始接觸的類似產品,不過有一點點不一樣,是奶瓶+蔬果洗滌液!


說到洗奶瓶,到現在我還在洗奶瓶啊!很不可思議吧!布丁不厭奶,反而很戀奶,每次看布丁躺在枕頭上很滿足的享受他的飲料(牛奶),我就把洗奶瓶當作手指運動啦!


這次的試用產品名稱為: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強調天然、環保、無化學殘留,哇~真的非常吸引布丁媽咪^^,健康除了來自均衡菜色和水果外,便是為健康把關的首要關鍵步驟~蔬果清潔啦!


為了瞭解產品效果,牽著乖布丁,就衝到賣場採購啦!^^


實驗前,先來個產品介紹:







產品特性:


1.食用級小蘇打: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天然安全零負擔


2.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來自玉米成分,輕鬆洗淨蔬果表面髒污


3.天然植物性液體皂:天然椰子油純皂,低泡沫好沖洗


4.經學術單位證實農藥去除力高達2.39(與清水洗滌比較)


5.蔬菜及水果洗滌,亦可用於食具器皿洗滌


主要成分:


天然椰子油玉米糖苷、小蘇打、植物性純皂、橘子油


使用說明:


步驟1:3公升清水中(2/3臉盆),加入6ml(按壓兩下)的蔬果洗滌液,稍加混合


步驟2:放入欲清洗的蔬果,浸泡約5分鐘


步驟3:在水中稍加清洗蔬果後,再以大量流動清水徹底沖淨即可


注意事項:


1.請避免兒童取玩,若不慎誤食,請儘速飲用大量清水


2.建議蔬果浸泡時間勿超過15分鐘,以免蔬果營養流失


3.請避免濺入眼睛,不慎誤觸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規格:470g


pH值:9±1.0


 



布丁媽咪來試用:


~想洗的蔬果真的太多了,一到賣場,就挑了布丁愛吃的蘋果,我愛吃的蕃茄、水梨,還有最令我抱以期待的花椰菜。


最近新聞常報導蔬果農藥用量的問題,常常就看到黑心商人下重藥,有些賣場稍一不查,就很容易讓消費者送入口中,甚至還認為買到便宜又新鮮的蔬果。><其實布丁媽咪一直有看新聞的習慣,發現最近有某知名賣場的蔬果似乎問題變多,不免憂心,畢竟非常有知名度,當然希望廠商能夠更加謹慎和負責。


之前,布丁媽咪的雙手很敏感,每次洗完碗筷或蔬果,手都會脫皮,蠻困擾的,後來,自己會視狀況帶手套作清潔動作,降低雙手肌膚的刺激性。


很開心可以參與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的試用,布丁媽咪對食用級小蘇打曾經有研究,它在清潔用品還不是多樣化的年代,可是資深級媽媽們的最愛,任何廚房汙垢,只要使用它,就可以輕易搞定,而且天然、安全、便宜、環保,但食用級成本比工業用小蘇打高一些囉!^^


布丁媽咪對於洗碗或洗蔬果的洗滌液,一直都蠻注重的,使用過很多品牌,發現~貴不一定有效;便宜不見得有保障;訴求天然卻不一定洗得乾淨。


身為媽咪,我當然希望每天接觸的洗滌液是天然質優、環保溫和、健康安全,有一定口碑和可以放心的品牌。毛寶一直是我很信任的品牌,希望接下來的使用,可以帶給我新的感受。


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有幾項特色:食用級小蘇打、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天然植物性液體皂、經學術單位證實農藥去除力高達2.39、可用於蔬菜及水果洗滌,亦可用於食具器皿洗滌!看完這麼多特色,已經讓布丁媽咪安心了好幾倍呢!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3公升清水中(2/3臉盆),加入6ml(按壓兩下)的蔬果洗滌液。其實這是官方建議啦,布丁媽咪酌量使用,效果也很好,最棒的感覺就是~用量真的超省!^^


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容量是470g,設計簡潔,逆時針旋轉一下,按壓式壓頭即可立即使用,使用上非常方便!!質地透明清澈,觸感跟一般洗碗精是一樣的,而且味道非常討人喜歡,是清新的橘子味道喔!













先來洗蘋果^^,嗯~很久沒有啃蘋果皮囉,因為蘋果的果皮常常為了光澤感,而上了一層蠟,外觀看起來光亮,不過我卻不敢吃啊!!


先按照步驟,將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適量加入清水中,將蘋果放入水中浸泡,快五分鐘時,布丁媽咪有順便輔助搓洗。


洗完後,再以流動清水沖洗,洗完後的蘋果變得很乾淨,自然而鮮豔,最棒的是將鼻子靠近蘋果,會聞到天然的果香味喔!!









再來洗小蕃茄,布丁媽咪熱愛小蕃茄,不過剛買回來的蕃茄有點黑黑髒髒,趕緊浸泡於使用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稀釋的水中,靜待幾分鐘後,布丁媽咪使用大量流動的水加以沖洗,洗後的蕃茄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水果看起來更新鮮了呢!


一洗完,布丁媽咪馬上和布丁分享了起來,真的很好吃,也不用擔心洗滌液的殘留,感覺真好!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花椰菜,因為看到官方提供的明顯效果的實驗,讓布丁媽咪特別好奇耶!去賣場買了一組花椰菜,剛好可以區分實驗組和對照組啦!!


清洗前,兩顆花椰菜都一樣暗淡無光,有些灰黯,一點翠綠的感覺都沒有耶!!


清洗後~


清水:花椰菜鮮豔度仍是灰濛色,撥水性仍存在。


毛寶:花椰菜鮮豔度較為翠綠,撥水性已不存在。


這段實驗,最令布丁媽咪興奮,兩相對照下,真的非常明顯,讓布丁媽咪突然有一種實驗成功的成就感!


浸泡毛寶後的花椰菜鮮豔翠綠,色澤上比較統一,看起來特別清脆可口呢!經過布丁媽咪的實際使用,真的覺得產品天然好用,值得推!





這罐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除了可以清洗蔬果,連食具器皿也可以使用喔,一罐抵多瓶,免去瓶瓶罐罐的麻煩,真的超方便呢!^^



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59&btyp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