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苦笑著說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假裝淡定…)


對於健檢,以前不論布先生如何勸說,我都不肯妥協!!


不要不要不要>< (超堅持…)


我這輩子開過兩次刀,每次術後的疼痛,靠意志力承受@@!


還照過食道內視鏡,這個超痛,記得口服麻醉劑還沒發揮作用,就被叫入診間,超粗的管子在那邊ㄌㄚˇ來ㄌㄚˇ企,眼淚怎麼可能不噴。


因為有過經驗,健檢一直讓我極度保持距離。


但是,這次我想了兩天左右就給他答應了><


哆啦A夢都需要進廠維修了,何況是人類?


而且哆啦A夢也是會怕啊,那我會怕~應該是正常,


其實會答應健檢,真的是深深感到零件開始不聽使喚啦!


既來之,那就欣然接受吧!


首先,檢查三天前要吃的超清淡,麵條、饅頭、吐司或稀飯


所以昨天我吃了好幾片吐司和一碗肉羹麵。


今天只吃了白吐司和稀飯,唉呀~其實我好想吃香噴噴的葉菜類喔!


這幾天為了嗯嗯取檢體這個問題,很煩惱,因為我沒把握,好想偷喝美控來幫忙喔,但只有念頭@@~,早上就狂喝水和吐司,當有感覺時,心裡壓力立刻減半!!


~終於過了第一關,這對正常人來說輕而易舉,我卻煩惱了三天啊!


第二關是喝瀉藥+沙士,原來口服液的瀉藥是濃濃的鹽水味啊,很鹹很鹹,我還以為會極苦,pm5點時,很詭異的一口瀉藥一口沙士的喝光它!


感想就是:瀉藥味道真的好噁心喔,沙士真好喝!哈哈哈哈~


第三關類似第二關,但是是喝瀉藥+白開水@@~,後))))很重口味耶!!


就等晚上11點啦!@@


所以等下應該會抱著馬桶不放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想吐,瀉藥是流錯方向喔?><往下往下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身高量高一點,體重輕一點哈哈哈哈。


 


富利泄的副作用就是不斷的頭暈和想吐(就是暈車的樣子),超難過啦@@~


腹瀉次數不可計算!!


要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