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布丁出遊越來越輕盈!~YoYoYo~


大型又超重量的媽媽包~拋拋拋


手推車~Out Out Out!!


奶瓶?ㄋㄟㄋㄟ?等我們回家再想你們吧~哈哈哈!!!


3歲以前,永遠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是小搬家的搬運工,還是出來放輕鬆?!


每次出門必須看場合,所以機絲多到用盡心力、腦力。


我是個做事謹慎的媽咪,所以我總是負責打包的那一個啊!


(嘿啦嘿啦~根據我對布先生的瞭解,他還是牽著布丁走就好!)


但是,為了照顧布丁,我今天只帶了防曬乳和防蚊液耶!


只需背個小包包,是我很久以前的期待@<


就是今天啦!


今天太陽超豔,特別誇獎一下,因為施巴嬰幼兒防曬乳液和DUCRAY SPF50+,我們這一家沒有曬傷或曬黑喔!!


至於防蚊液,小獅王辛巴和小不叮都很好用耶!^^我都喜歡。


今天在動物園待了5個小時,腳走到快斷了才離開,其實感覺還不錯,平常我們母子活動的空間很窄,一走出家門,當然就搶著呼吸外頭的早晨空氣啦。


平常,都是我幫布丁拍照,突然意識到我們很少合照少少少,我前幾天翻了很久檔案,才驚覺過少><,這次就多拍了幾張,不過布丁的眼神都飄到動物或新事物上啦,光喊他的名字就耗了不少時間,所以我常跟布先生說:其實寫小小朋友的文章最累最費神,尤其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