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37個月囉!應該可以開始倒數4歲生日啦!^^


本來有計畫要送一份大~禮物給小布丁,但是老天爺幫我送了!


拔比說布丁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孩!


最近抱布丁,都會讓我笑到岔氣:p,哈哈~我抱不動啦!


偏偏我兒子在我抱他時都會要求:媽咪,我要轉轉!


於是我就抱著布丁轉轉,ㄧ放下布丁,我就會暈到不行,然後開始演起摔跤!


奇怪,布丁怎麼可以站得這麼穩,還有時間笑正在搞笑的媽咪?!


聽他宏亮的咯咯笑,我當然跟著一起大笑^^


布丁這兩三個月,長得更壯更快了!


 




布丁像個小一生,各家標示的三~四歲衣服根本穿不下內@@,我現在是直接買120CM~130CM的衣褲給布丁穿!


110CM的衣服穿在布丁身上會很繃啦!!肚肚看起來會胖胖飽飽的呀~


難得沒什麼太陽,就帶布丁出門外拍,想不到蚊子爆多,今天的可愛照片就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