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布丁第一次到老麥的照片)


PS.布丁雖然有去M,不過我只讓他喝玉米濃湯或吃鬆餅或吃漢堡的麵包啦,或者到遊戲區玩玩,我不讓他吃薯條或其他油炸物^^所以,布丁還不知道薯條的味道XD,不過也不奇怪,我也是18歲才吃了人生第一次麥當勞耶!!~



(這是布丁第一天坐上車車的模樣)


(這是布丁第一次吃稀飯的模樣)



最近有點呈現休耕狀態!!


兩個禮拜前,已經有胃潰瘍的傾向了,半夜痛到說不出話,快趴下去@@~簡直用爬的到房間叫醒布先生看著我,其實有那麼一刻,我覺得我會倒下去!!


娘很緊張,還叮嚀我一定要教會布丁打電話給拔比,我也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哈哈~


娘還很認真說:布丁教得很乖,要我注意身體,布丁不能沒有媽媽


講得我要掉淚了……


呵呵~我還活得好好啦~別擔心!!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和布丁多了更多相處的時間^++++^


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去吃好料


我們一起去騎車


我們一起去買禮物送給拔比


我們一起玩耍唱歌跳舞


布丁長大了好多^^,跟他聊天的內容開始豐富有趣了!


Ex:


媽咪:布丁,你為什麼長好高?


布丁:因為你洗碗不好,我長好高,我以後才可以幫你洗碗啊!


哈哈哈哈~世界上敢說我不會洗碗的,就是小犬了!


話說,你長大真的會幫我洗碗嗎?


Ex:


有一晚,我很無聊,所以想戲弄我家布丁一下^^當時布丁正要跟拔比進房間睡覺。


我故意在房間外大喊:布丁,你好帥,布丁,你好帥!


這傢伙轉頭靦腆微笑著看著我說:你幹嘛一直說我好帥啊?


我不回答,又喊著: 布丁,你好帥,布丁,你好帥!


結果布丁直接進入房間,把門關上後,突然大聲說:媽咪,你好會講話喔!


只見布先生笑翻天了><,哈哈哈哈~


布丁的回答總是有不可思議的答案。


我好喜歡現階段的布丁,單純、可愛,爆笑,雖然偶爾調皮,但他是講得聽的。


看到喜歡的東西不會哭鬧,一定會先問我可不可以買,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帶他到各大賣場或商店逛。


睡覺從不用大人陪睡,給他一罐ㄋㄟㄋㄟ,放他一個人在黑暗中(沒開小燈,全暗的)的床上,ㄋㄟㄋㄟ一喝完,他就乖乖快樂大聲唱歌到睡著,而且都唱著媽咪日常教的兒歌。從布丁會唱歌到現在都是這個模式耶!我覺得布丁唱歌很好聽耶!拔比和我對布丁這點,真的感到很欣慰,布丁很懂事!^^


布丁里長伯的個性,有一點變化了,比較沒那麼熱情,娘說因為布丁長大了,知道的事情更多了,開始會分辨陌生人,不過,過去那個超熱情的布丁,我永遠記得!


看見媽咪洗好頭,布丁會主動拿椅子給我坐喔,他說我吹頭髮要坐坐,超貼心。



雖然布丁3.5歲又17天了,他還是有堅持喔,就是一定要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啦,而且一定要用240CC的,如果用小奶瓶會被他嚴格退貨,拒絕再拒絕,他爹就吃過閉門羹,哈哈哈哈~^^所以,我還是要洗一堆奶瓶啊!還好我的消毒鍋還是很堅固^+++++^



布丁英文大小寫都會分辨,其實都靠他自己好學居多,而且他也會很多單字和拼法喔,甚至會找出一個單字裡缺少的字母!ex:問他護士怎麼拼,他不但會念還會說N-U-R-S-E拼出來,家裡有一台英文學習機,真的比一堆玩具還值得。



布丁20公斤了,最近很珍惜抱抱他的時光,很怕布丁再大一點我就抱不動了!^^



Ps.補充





哈哈哈哈~笑鼠我了~


在寫這篇日記時,突然聽到布丁帶點生氣的拉扯聲!


哈哈哈哈~原來是頭卡住了^^


布丁看到我笑,也不生氣了,跟著媽咪笑!^^


我喜歡我們一家都有諧星特質,家裡的笑聲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