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跑去麥當當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換到一隻kitty


一進入店裡


天啊~~竟然空無一人  冷冷清青


那~我應該 希望不大或特有希望吧!?嘻嘻~


服務人員對著我說:你好~請問要點什麼?


我:你好~~請問還有沒有賣"摩斯漢堡"?


當這句話說出口~我也問了自己千百遍~


這種事那ㄟ發生在我身上?><


這種有ㄍㄚˋㄗˇ的事情不是都發生在一些熱血青年身上?><


我其實是想問:請問有沒有賣漢堡神偷kitty啦~~


唉唷~~


回到車上


說給我家布先生~竟然被哈哈哈哈~笑慘了><


好啦好啦...沒買到kitty,還娛樂了我們家布先生


喔)))))))))我做到了><(雙手舉高~故作驕傲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