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藏在內臟很久了


一邊編稿 一邊來聊聊天^^


話說前幾天趁著遊戲收尾時


一大早興沖沖的跑去7-11


就為了希望可以換到可愛的筆


期望是 please美眉


和布丁以及布先生 從家裡走到7-11


又呼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


….我的心情很雀躍


步伐可以說是輕盈得不得了


ㄧ進入商店


買好早餐


讓布丁和布先生坐定位


我就走到櫃台


明明心裡很澎湃卻很鎮定的說~我要換四支


看著店員俐落的手腳


拿了四盒給我


畢竟已換了三次都說缺貨兒


所以ㄧ次換光


….滿足得走到布丁旁的坐位


看著他倆吃著早餐


我不急不徐的坐了下來


當場拆封


第一支~~是小竹輪耶^^


第二支~~又是牠,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款


第三支~天啊~我的世界快要崩盤了><~又是小竹輪


第四支~我笑不出來了不僅鐵支 我還臉色鐵青


………回程………


我不清楚空氣是什麼味道


我的步伐帶點不甘心


~烏雲罩頂後的失落


谷底都是我難過的回音


 


兩天後


回家和家人們談論這件事


順便把這件事拿來娛樂大家^+++++^被笑翻了


剛好大家都有收集^^


弟弟說:如果沒有小竹輪~就跟我換^^


姐姐說:如果她又換到please美眉就跟我換^^


QQ:他有點數 我直接去換吧^^


結果~燈燈燈燈~


妙哉~


4支小竹輪在換到當天就先拆筆蕊送了一支給布丁


弟弟果然沒有小竹輪(重覆open將)~我換到了open


姐姐果然又換到了please美眉~我換到了please美眉


我留下一支小竹輪囉!


QQ的點數換到條碼貓耶!



哈哈哈哈~ㄧ次大洗盤


每一支都不一樣內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