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美控排空飲


產品容量: 100ml



產品功能:


1.「美控排空飲」速攻型,一甁解決「便秘」、「清掃宿便」!  


飲用後約1-2小時,肚肚會有蠕動等現象,隨即有便意,不會肚子痛,輕鬆排乾淨。


2.與日本オリザ(Oryza)油化株式会社原料合作-輕鬆排空的”白木耳多醣”。


3.SGS檢驗:不含種西藥,不含番瀉葉,無塑化劑。




產品成份:


3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促進排便順暢。


5種優質益生菌:改變菌叢生態,體內環保。


5種酵素:徹底清掃嗯嗯、老廢物。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肚肚蠕動。








使用方法:


1.早晨起床後空腹時飲用,搖勻後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cc,效果更佳。


2.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暢快解,清清輕。


3.3天早上空腹飲用一次,定期大掃除,廢物盡除。



注意事項: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小桃兒的飲用心得:


以前小桃兒的飲食的確沒那麼正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刻意定時定量,真~的沒有。餐點範圍不到大魚大肉,但也沒有到清粥小菜,完全隨心所欲,所以嗯嗯時間也不正常!通常3~5天吧><,所以腸胃常常悶悶脹脹的,沒有大掃除的結果,就是廢物堆積啊!!


一直到照顧布丁後,為了不讓布丁肚子餓,我開始陪著他吃吃喝喝,於是自然而然,我的腸胃進食量也跟著比較正常耶!!



剛收到「美控排空飲」速攻型時,覺得外盒美觀、精緻又堅固,真的是好大好沉的一盒!



打開後,總共有六瓶飲品。哇~每一瓶的份量有100ml,容量超大^^,應該是小桃兒看過類似產品中最大方的容量,一瓶就可以讓我喝到滿足!(一天限喝一瓶喔!)


按照飲用方法,小桃兒早上空腹來一罐^^,記得先搖勻喔,再搭配喝300cc左右的白開水就ok!


打開瓶蓋後,哇~完全沒有任何藥味,整瓶散發的是我喜歡的烏梅味道耶,好香好香!~小桃兒從小就超愛吃烏梅,聞到這種味道都陶醉了啊!啜飲幾口,嗯~完全就是烏梅汁的酸甜口感,真的好好喝喔!但也有點像烏梅濃縮汁的感覺,所以小桃兒是搭配開水稀釋,慢慢飲入。


大約1小時左右,腸胃有蠕動的感覺,屁屁也開始自然排氣(還好飲用時候週遭沒人,布丁也還在睡覺!),但一切發生的很正常,不是那種腹痛如絞衝去廁所的感覺,所以小桃兒很淡定的走到廁所解放,將宿便排乾淨!對於不常嗯嗯的小桃兒來說,可以上廁所是ㄧ種期待的事情耶,每次布先生都笑輪家是猈貅>///<~只進不出啦!在我們家,只要我一開口說:我有feel!大家都會把廁所讓給我>///<,哈~


大約過了3小時,肚肚又咕嚕響起,go~來去廁所啦!一邊嗯嗯一邊唱歌啦!


第二次的量沒有第一次多(第一次的效果已經不錯啦!),也不會有吃壞東西拉肚子的症狀和水狀排泄物,完全就是排便清腸胃,讓腸胃變得很順暢很舒服耶!


小桃兒本身吃的東西還算適量,但不太有嗯嗯(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便秘吧?)一直是我的困擾,蠻擔心腸胃蠕動超慢,會增加廢棄排泄物滯留腸胃的負擔,「美控排空飲-速攻型」,富含三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五種益生菌五種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溫和的、不疼痛幫我徹底清掃體內廢物,讓小桃兒這次試飲感到很愉快!



這次小桃兒真是大改觀囉,本來幻想可能會有類似吃到排泄藥的一切場景,不過都沒發生d^^b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這項說明在小桃兒與眾不同的體質上完全不用擔心(這要看個人體質喔,大家不盡相同喔!),不用啃吐司,也不會一直跑廁所啦!!^^


美控排空飲-飲用方式


(1)2-3日飲用一次,早晨起床後空腹時飲用,搖勻後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cc,效果更佳。


(2)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


飲用前後的每日排便次數比較:


飲用前:1   /3~5


飲用後:1~2/


美控排空飲,連續飲用幾天後,腸胃好順暢,連上廁所的頻率也很正常,小桃兒的心情真的變美麗啦!^^而且烏梅汁的口感,真的好深得我心呀,在小桃兒心中真是極品啊!


影片介紹分享:



產品網址: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