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兒的媽媽就是桂格穀物飲品的愛用者,她不論奶粉、麥片都偏好選擇桂格!所以,小桃兒耳濡目染下,也喜歡將大燕麥片沖入牛奶飲用,而且ㄧ喝好多年!!


當桂格燕麥飲出現時,小桃兒也ㄧ試成主顧^^,有趣的是我家的布丁被我影響下,也愛上了桂格飲品,每次到大賣場就自動去搬,在搬之前還會指著飲品說:媽咪~這是你的飲料!而且陪伴布丁底迪長大的米麥精就是桂格品牌^^這不是巧合,是產品的確優質,我的正確選擇!^^


沖泡式穀物飲品是小桃兒家必備,早上或宵夜,我都習慣沖泡上ㄧ杯,不會有油膩感,又可以立即有飽足感,是我特愛的原因!


帶小孩後,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有時候也會對這些飲品產生依賴,我喜歡這樣剛好的份量,也喜歡穀物的多樣化,讓自己在匆忙下,還能維持足夠的身體營養,保持健康!^^




當入選桂格穀珍堅果多多試飲時,真的滿心期待,但突然從期待變成超大驚喜,因為桂格超大方,一次送出四種口味,抱著這箱飲品回家,小桃兒非常滿足,感恩內~!





小桃兒收到的產品分別為核桃腰果燕麥松子堅果燕麥堅果芝麻糊,和杏仁蓮子燕麥,共四種口味喔!^^哇屋~我可以喝上好多天啦!


這四款口味都超吸引人,包裝非常精緻,哈~那就來一次沖四杯吧!


連布丁也覺得這個方式好得不得了,因為他超想喝,當然我也是,我們都想嚐嚐看新滋味!






桂格沖泡式飲品從來不讓人失望,喝過很多桂格飲品,料多一向是桂格給我的印象!!




小桃兒來試吃囉!^^


 



這些穀物飲品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就是桂格的充氮保鮮技術,將袋內空氣和水氣抽出,使袋內呈現無氧的真空狀態,完整封存榖物的健康和營養!所以當小桃兒開封時,就能夠感受到食品最新鮮的鮮度和美味!!










核桃腰果燕麥:


當搭配180CC熱開水沖泡開時,會發現,這杯飲品很濃稠,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咀嚼到顆粒狀的核桃,脆脆的口感再搭配流質感的腰果燕麥,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覺得豐富好吃!^^









松子堅果燕麥:


這杯飲品特別香郁耶,這杯口感上比較偏向小桃兒平常沖泡的飲品,料多味美,在味蕾間非常滑順,溫熱的喝,可以感覺到松子的香氣撲鼻而來,燕麥量比較多,所以也可以感受到新鮮燕麥的軟嫩香濃!才喝到這杯,我門母子倆已經流露出喜愛的幸福表情,連布丁都喊著喝不夠啦!







堅果芝麻糊:


這款飲品比較不同,與其他三款不同,只需要150CC熱開水沖調即可飲用。如果天氣太熱,想來點涼爽的冰涼口感,還可以冰開水或鮮奶沖調耶,ㄧ種滋味,卻讓我可以有多重口感,很特別呢!


芝麻糊的味道特別香濃,喝起來很滑順,甜度也剛好,雖然知道還有其他穀物,但新鮮的芝麻香在嘴裡久久無法散去,有股芝麻類在比例上比較一枝獨秀的感覺!^^










杏仁蓮子燕麥:


這種口味的飲品,小桃兒比較少接觸,因為~杏仁! 但也不會特別忽略它,主原料有冰糖、燕麥、杏仁、銀耳、蓮子,都是非常營養的食品!打開包裝後,杏仁味道馬上散開,沖開後,感覺原料比較細緻,所以還蠻快溶解開,泡開後的色澤很像牛奶,啜飲幾口蠻潤喉的,其實也不錯耶,穀物和蓮子都吃得到新鮮脆粒,原來杏仁搭配穀物喝起來這般美味啊!^^


現代人因為工作性質,常常忙得不可開交><,就像布丁拔比,當工作量一大,常常在公司啃著輕便食品就解決中餐,雖然方便,但營養長期不均衡,也容易讓健康亮紅燈!!


所謂「堅果類」﹐乃指富含油脂的種子類食物﹐如花生﹑芝麻﹑核桃﹑腰果﹑松子﹑瓜子﹑杏仁果﹑開心果等。隨著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堅果類食品已堪稱是能「延年益壽、有益健康」的食品。


別看堅果小小一粒,其所蘊藏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其中最受人注目的成分包含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現在桂格出了這麼多堅果營養飲品,我應該會幫布丁拔比多準備幾包,讓他帶去公司沖泡!四種新口味,布丁拔比也多了新選擇啦!早餐來ㄧ杯,午後也可來ㄧ杯,對於長時間工作的上班族,真的是元氣補給品,營養足,工作當然愉快囉!!


桂格堅果多多系列,四種口味,一次沖泡式,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讓你健康美味同時兼顧!


超級堅果燕麥每日適當飲用,讓我們健康多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