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興奮!!小桃兒一直是萬歲牌腰果的超級粉絲,本身超愛超愛吃!!心情不好會去買來吃;心情大好,更不會忘了它!!小桃兒常買的口味都是甜的,每次一打開包裝,就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精光見底的,真的超級好吃!!


這次要試吃的腰果,竟然是麻辣口味耶!!到底有多辣?很刺激嗎?小桃兒可從來沒試過,不過看到那微笑般的腰果,就忍不住參加啦!


小桃兒很幸運獲選啦,本來入選就已經超開心了!想不到收到包裹更驚喜!!~是三大包耶,我以為就是試用包試試口味罷了!想不到聯華食品公司超大方、超大器的,小桃兒很感謝也很開心!^^






看著三大包萬歲麻辣腰果排排站時,小桃兒心裡好滿足喔!!


哈哈~因為已經算這個牌子的忠實老饕了,對於萬歲牌腰果本身的品質始終讚不絕口,它的顆粒很平均,又脆又香又大顆!每次買都不曾讓我失望耶!!萬歲腰果真的超優質,我想應該有經過的嚴格篩選,才會讓我非常支持!!



~談到腰果,就滔滔不絕啦!今天的口味是小桃兒未曾嘗試的~萬歲牌堅果新品~是麻辣口味喔!





天天吃萬歲~健康萬萬歲



包裝袋寫著:


NO.1優質腰果(這是真的d^^b)


正宗麻辣最夠味~~看到這兒~我好想吃喔!!但是要忍住啊!!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哈哈哈~衛生署都建議了,小桃兒更要吃^^,但盡量……適量。






萬歲麻辣腰果介紹:


萬歲牌嚴選優質腰果,以直火焙炒上等花椒和小辣椒,香酥清脆的腰果佐以川式麻辣調味,口口都是辛香麻辣的豐富滋味;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小桃兒來拆封囉!一打開包裝~~辣椒和花椒的香氣撲鼻而來,我的食指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啦!倒出腰果,品質果然依舊好得沒話說,顆顆大粒又飽滿,你看~每一顆都在微笑!!^^




除了腰果,它的成分裡還含有天然海鹽、辣椒、上等花椒、維生素E..等,腰果還佐以川式麻辣調味,當所有香料和腰果絕妙搭配,蹦出美好新滋味!




小桃兒忍不住嚐嚐啦!嗅覺上~辛香辣爆香夠味!!味覺上~口感豐富多層次,腰果新鮮酥脆,辣度足夠,讓我口口滿足,絕對可以滿足愛吃辣的饕客!!^^



萬歲麻辣腰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小桃兒又有新選擇啦,連我家布先生都讚不絕口!


小桃兒是個隨性的人,心情好壞都不會忘了它,出遊的時候最喜歡隨手帶一包吃,不過最愛一大群人一起吃下午茶的感覺,一邊聊天,一邊開心分享吃腰果,一邊搭配冰涼的飲料喝,這種滋味爽口過癮,在味蕾上完美呈現!!



 



NO.1優質腰果 正宗麻辣最夠味!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萬歲牌品牌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