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有點貴的果汁


果汁旁附贈了一個粉紅色蝴蝶結耳機塞


我看可愛 決定要送給布先生


等布先生下班後


我說要插在他手機耳機洞裡


他竟然"打死不從"


他說太娘了~哈


怎麼會呢 像Hello Kitty 一樣啊!!


後))))我覺得口愛得不得了內(插腰....)

好吧~~我自己用~:P


結果前天出去放輕鬆時


突然在某店面看到這兩個玩意兒


當然~帶回家囉


當晚我興奮的對布先生說:明天等你打給我~一定要試試看的啊!^^哈~~


後來就淡忘這件事


結果隔天中午


布先生打來說:蝙蝠俠呼叫蜘蛛人!!


我大笑了起來~~^^


嗯~~有feel~電波特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桃兒 的頭像
    小桃兒

    布丁宇的幸福日誌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