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布丁去醫院抽血


布丁抽了3管血@@,哭慘了!!


因為過敏問題


護士抽了好久...好久...好久!!(這正常...小小孩都醬)


嬰兒時期更久~~


3歲多的抗拒力氣~無比的大@@~


拔比按照護士指示...


先夾住布丁雙腿,再抓住右手


男護士抓按左手,女護士抽血


我....抓頭,因為布丁被壓制,不開心的轉頭..下巴會一直敲到桌子啦><


我看那支針...又推又拉...再推再拉...重複好多次...阿娘威@@~


好啦...連我都看到受不了


抽完後...布丁哭得好委屈


我把他抱緊緊 安慰哄他


他超撒嬌坐在我大腿上..一直說痛痛,媽咪要按緊喔!!(抽血後的棉花)


平常可沒這麼撒嬌喔,我抱著他一直拍拍背安撫!!


想到剛剛布丁的眼淚是用噴的,我超心疼


後來忍不住買了小車車安慰他


跟他說:因為弟弟好勇敢喔!^^


三歲5個月又9天


身高:106cm


體重:19.4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