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可以參與小兒利撒爾-睛明葉黃素的體驗活動!^^




三歲的小布丁最近特別喜歡色彩鮮豔的繪本,他會看著圖案拼湊出媽咪曾經說過的故事,從小就有看學習生活禮儀的動畫和唱跳DVD,以及跟英文學習機互動,從中獲得成就感,這些剛好都得使用靈魂之窗!


其實這些都讓小布丁學習得很愉快,不過,不知節制觀看和使用時間,就常常讓媽咪傷腦筋,常常必須和弟弟重複溝通!


眼睛保健非常重要,尤其現在是電子化時代,手機,電腦,電視等電子產品變成家庭必備,甚至從小學就有電腦課啦,這些都大大增加眼睛的使用率!所以布丁媽咪非常重視小布丁使用眼睛生活習慣,常常跟布丁說:不要躺著看電視和繪本喔,不可以靠電視太近,半小時就要休息囉!雖然有點嚴格,不過我覺得我有責任好好保護布丁的雙眼!^^


布丁媽咪的雙眼視力不好,也曾手術,所以我希望以自身的經驗,讓布丁好好維護他那雙明亮的小眼睛,每次我都故意跟布丁說:你眼睛好小喔!他就會故意咕溜咕溜飄著眼皮和轉動眼球來綵衣娛親一下,是個可愛的小搗蛋呢!







保養眼睛可以從葉菜類攝取養分,或者保健商品中增加營養素,這次幸福的小布丁就要來試吃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睛明葉黃素”!


這個知名品牌有橫跨到布丁媽咪的童年,”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的廣告經典台詞,至今深植人心啊!^^







睛明葉黃素產品特色介紹:


1.對於愛閱讀和常使用電子產品的兒童(玩手機,打電腦,看電視),睛明葉黃素是雙眼最佳的營養補充品!


2.人體眼睛的黃斑部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但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必須由飲食(綠色蔬菜)或保健產品中攝取。


3.β-胡蘿蔔素配方可轉變為維生素A,缺乏時會造成眼睛乾澀!


4.葉黃素、玉米黃素、β-胡蘿蔔素再加上山桑子、藍莓,其護眼成份與高單位是兒童市售護眼保健品最佳。


5.有小朋友喜歡的天然藍莓果汁口味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甜味劑、色素及防腐劑,好吃好嚼,小朋友都愛吃!


6.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





Q比軟糖產品特色介紹:
源自日本市場,以好吃、機能性、專為小兒健康研製之保健軟糖,添加活性乳酸菌與高單位綜合維他命+C,超Q新嚼感,好吃不黏牙,幫助全家每日營養補給,健康加分!






這款保健軟糖真的超級好吃,就像吃著Q彈有嚼勁的維他命C,味道很香,每粒含100mg為他命C,一粒=3顆檸檬的維他命C,真的是維護健康的超優補給品,布丁媽咪試吃一顆,其他的都要留給布丁呢!^^


當布丁吃下第一顆時,馬上就著迷啦,一直討著吃,不過我還是適量拿給他,跟他說下次乖乖就還有喔,我知道布丁心裡充滿期待啦!真的值得推薦喔!^^



小布丁來試吃:












這次要先謝謝我的小布丁,最近弟弟身體不舒服,拍照前我跟他說能不能幫忙媽咪拍照和試吃,他貼心的允諾,剛好除了睛明葉黃素,廠商還超貼心的附上一包Q比軟糖送給弟弟吃,弟弟好開心呢!^^


先讓布丁和產品拍拍照,然後拿出一顆睛明葉黃素(12歲以下,每天一錠喔! 12歲以上,每天二錠喔!),看起來像糖果,成分天然、無人工色素/無甜味劑/無防腐劑,吃起來是天然藍莓果汁口味,弟弟接受度很高呢!布丁咀嚼睛明葉黃素後,伸出的舌頭沒有變色喔,可見產品是沒有另外添加人工色素啦!他牌吃完伸出舌頭是藍紫色。


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必須透過綠色蔬菜或保健食品攝取,而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又剛好是保護眼睛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我覺得讓小布丁試試睛明葉黃素~好吃,好咀嚼,好營養(可以照顧眼睛喔!),布丁又喜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產品販售通路:屈臣氏、各大藥局、yahoo / pchome購物中心等!


產品網址:


http://www.cares.com.tw/product.phpid=45&member=588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