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產品可以試喝囉!而且成分當中還有我最喜歡的薏仁耶,一收到禮券,布丁媽咪就馬上揪我的小麻吉布丁衝去便利商店兌換 桂格100%薏仁飲”,現在遇到有什麼好喝的,我們都一起快樂分享!實在是柯震東代言廣告新聞的影響,我特別尋找大罐ㄟ”,抱著大罐ㄟ喝較久的戰鬥力,結果遍尋不著,好吧,那就先帶四小罐回家吧!^^


~一次拿四罐,架上馬上空空,這樣購物的感覺~不賴耶!:P


在全家時,布丁媽咪就發現桂格100%薏仁飲是粉紅新包裝,變得更粉嫩更吸引人,尤其愛美的女性應該都會目不轉睛吧!^^












產品最大特色:
1.
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


2.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


3.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


4.每瓶280ml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讓你美麗同時也無負擔。





~有新產品可以試喝囉!而且成分當中還有我最喜歡的薏仁耶,一收到禮券,布丁媽咪就馬上揪我的小麻吉布丁衝去便利商店兌換 桂格100%薏仁飲”,現在遇到有什麼好喝的,我們都一起快樂分享!實在是柯震東代言廣告新聞的影響,我特別尋找大罐ㄟ”,抱著大罐ㄟ喝較久的戰鬥力,結果遍尋不著,好吧,那就先帶四小罐回家吧!^^


~一次拿四罐,架上馬上空空,這樣購物的感覺~不賴耶!:P


在全家時,布丁媽咪就發現桂格100%薏仁飲是粉紅新包裝,變得更粉嫩更吸引人,尤其愛美的女性應該都會目不轉睛吧!^^


布丁媽咪一直都習慣喝燕麥飲,所以在沒參加試喝前,真的沒注意到薏仁飲,當注意到時,桂格100%薏仁飲正好換成粉紅色新包裝上市!^^


一回家,就趕緊拍照,其實當下也超想打開暢飲,連布丁也超想喝,一直在旁邊撒嬌!布丁是桂格產品養大的,所以他認識桂格喔,而且布丁以為是ㄋㄟㄋㄟ啦!~


一打開包裝,~視覺上看起來帶點濃稠,入口後,發現喝得到薏仁獨特滋味,口感非常絲滑柔順,原來是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 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讓飲品更易順口又健康,在夏天冰冰涼涼的飲用,真的非常好喝!本來以為添加冰糖會很甜,想不到完全不會,它有點提升味蕾的作用,只是讓飲品稍帶甜味喔!^^這款飲品有一股清新香甜滋味,完全符合愛美女性的需求,而且小罐裝每瓶280ml,熱量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喔!^^變美麗的同時,也不增加身體負擔呢!


薏仁向來會出現在各項熱門保養品成分中,它能維持肌膚健康,同時也非常好吃!所以除了塗塗抹抹的方式,變漂亮也有新選擇喔! 桂格100%薏仁飲好喝又健康,榮獲2012 BODY雜誌金纖大賞(http://www.body2012.terwu.com/winner),想要擁有自然好氣色的愛美女性,真的可以試試喔!



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適合愛漂亮的妳!!


~其實拍照的中間過程,我已經讓布丁先喝啦!想不到第一次喝,布丁就上癮,不斷的拿著杯子追著我跑,喊著:我要喝冰冰ㄋㄟㄋㄟ啦,拜託拜託~!其實就是桂格100%薏仁飲!^^呵呵~布丁喝也ok,跟媽咪一起變漂亮!^^


那四罐很快就被我們倆喝光啦!^^有一股回味無窮的慾望和渴望,於是我們走到家樂福,開心的買了最大罐的回家,我們超級滿足,舉杯暢飲!^^


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適合愛漂亮的我們!!d^^b


更多桂格穀物資訊,快上桂格穀物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