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小時候都有特別的回憶,也許是味道,也許是物品。


我也有,那是一條黃色枕頭巾,和爸爸的一模一樣!


每天我都要折成銀絲捲的模樣,抱著它睡,那有一股說不出的安心和幸福!


媽媽要洗,可是要哄我好久!哈~思念湧現!


小時候,我最黏爸爸了,覺得和爸爸擁有一樣的東西,是驕傲!^^


也或許是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現在,布丁也有最最心愛的寶貝,那就是陪他長大的PuKu枕頭。


那顆天然乳膠枕枕頭,陪伴布丁三年多,歷經布丁的啃、咬、親、 踩、抱、剝、躺。 


委屈的時候~要抱


跳舞的時候~要踩


開心的時候~要親


好奇的時候~要剝


興奮的時候~要啃


玩耍的時候~要咬


喝奶的時候~要躺


它的工作時效超時,鞠躬盡瘁!


布丁把它的功效發揮到極限! 


樣貌的確老了、舊了、塌了、扁了、壞了!


於是,我宣布它得退休啦!


曾經買過A牌新的,但是布丁完全不接受,放到床上,推到地下,不~要!藏起舊的,會哭會鬧。


拔比說這是布丁童年的最愛!其實我也能夠了解布丁寶如稀珍的堅持,為了不傷害布丁的心理和對puku的依賴,決定買一模一樣的枕頭。


兩夫妻牽起布丁的手,親自走一趟puku專櫃。


當布丁看見心目中最愛戀的puku,他流露出滿足的俏皮動作和笑聲,喜歡溢於言表,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puku企鵝一直是布丁的最親密的好朋友~^^
今天,趁布丁拔比帶布丁外出,我悄悄地替換上了新乳膠枕頭,感覺好看多了!


這Cute寶貝啊~依舊是布丁最愛的puku!


謝謝布丁拔比的貼心,也許n年後,這些童年有可能會被遺忘的記憶,倒成為我和布丁茶餘飯後的共同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