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廣告是在搞創意嗎?

話說最近電視一直強力播送某小孩騎腳踏車壓到阿嬤的腳


阿嬤在睡覺


小孫子就哭著喊:阿嬤阿嬤~~


阿嬤醒來說:阿嬤在睡覺啊~~


小孫子哭著說:那你怎麼沒感覺~~
鏡頭就帶到阿嬤被三輪車壓到的腳~~


END

我家這位天才寶貝看到,突然跑去騎腳踏車靠近我,一直看著我的腳~


看他表情~我可是有警覺,我知道他要學@@


於是我馬上說:ㄟˊ~布丁~不可以喔~我不是阿嬤喔!!(小緊張起來...XD)

哈哈哈哈~我緊張什啦~我其實想說:不可以喔~腳會痛痛啦!><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