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布丁媽咪打掃時間,變身~變成打掃戰士!哈哈~



這次布丁媽咪要全副武裝啦!^^其實是以往經驗,讓身經百戰的我打掃一向如此保護自己囉!


要準備哪些防護工具和防護措施呢?^^


手套,口罩,護目鏡,和打開門窗,讓空氣流暢喔!還有讓小孩遠離啦!


熱愛居家清潔的布丁媽咪,親身嘗試過很多種廚房,地板,門窗,和浴廁清潔劑,什麼奇形怪狀的頑固污垢都清理過,常常會從失敗中找方法,累積除垢除菌常識,一但殺菌除垢成功,就有一種滿足的成就感!親自打理家裡一向是我的職責,溫暖的家是需要細心呵護和持續經營的,家庭生活才會圓滿。


當然,布丁媽咪還是有困擾,因為家裡的廁所沒有對外窗,所以長年下來,溼氣重,有時浴室和馬桶周圍還面臨霉菌汙垢的附著,有時候努力刷洗,還是難免留下頑強的霉根><!尤其浴缸周圍的矽膠邊條和馬桶內側死角,黑色的汙垢讓廁所就是不那麼美觀啦!這些部位是我的痛楚”,每次打掃都要大費周章,如臨大敵的專注。


這次要試用兩款魔術靈浴廁系列-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和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希望可以讓我的浴廁,恢復潔白乾淨!




產品介紹:


Magiclean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日本研發高密著強力泡泡: 含高效檸檬酸配方的綿密泡泡, 可強力附著在髒污上作用, 讓頑垢分解滑落。清除黃垢,尿垢,水垢,細菌不費力。


獨家360∘可倒噴噴槍: 正著噴,倒著噴都好用. 輕易將高密泡送進馬桶內緣。


雙重消臭機制: 消除異味,同時散發柑橘清爽香氛。


容量:500ml










產品介紹:


Magiclean 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新開發的殺菌漂白成分能迅速滲入頑垢內部、分解並去除污垢及霉菌。


★從浴缸邊緣,瓷磚縫隙的霉垢到馬桶內緣的黃垢,都可強力去除, 潔白光亮。


強力活性泡沫能緊密地附著並分解污垢,不必用刷子刷洗。


容量:400ml










將白色安全栓上推~”出”(開)


將白色安全栓下壓~”止”(關)



布丁媽咪來試用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清洗浴廁是看個人習慣啦! 馬桶範圍蠻大的,所以我想使用廣泡和高密泡混搭噴噴^^,魔術靈有建議頑垢可用高密泡喔。我覺得兩種方式都不錯,效果一樣棒啊!





看我努力噴噴噴~把泡沫蓋滿髒汙處!魔術靈擁有獨家360∘可倒噴噴槍,正著噴,倒著噴,都好用,布丁媽咪覺得超級方便,實際使用後感覺很順手,馬桶內緣無死角,這個部位可以不再是清潔困擾啦!


雖然我有戴口罩,但還是有聞到噴劑散發出溫和的柑橘香耶,就像幫廁所噴香水耶,這顛覆以往我對極效浴廁用品的窠臼觀念,以前覺得噴劑越刺鼻的似乎效果也比較好,但往往讓我一噴完就衝出廁所啦!這次我可是慢慢噴,還同時在浴廁裡進行處理霉菌去除的任務耶!哈哈~不管如何,媽咪們為了健康,清洗時,還是要保持空氣流通喔!




布丁媽咪噴完後,並沒有馬上清洗喔,我先讓高效檸檬酸配方的綿密泡泡於髒污處強力附著,布丁媽咪等候15~20分鐘才開始清洗馬桶, ,當我刷洗時,超多頑垢分解而呈現塊狀滑落,說起來很噁心@@,但真的還蠻有除垢的成就感,看著馬桶漸漸啵亮起來,我的心情也開始high起來~哈哈哈!!從髒污到除垢,沒有很費力,馬桶亮晶晶啦!



布丁媽咪來試用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再來是浴缸和牆壁細縫裡的霉菌,使用前,黑黑髒髒的,真難看@@~不管如何刷洗,霉菌們的存在總是周而復始,這也是我做家事最頭疼的部分,霉菌如果不根除,它的復發率極高> <



拿出我的除菌除霉法寶~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努力噴噴噴!把霉菌處蓋滿,一樣靜候15~30分鐘,簡單步驟後,媽咪就可以先做其他家事啦。


對了,針對強垢頑霉,布丁媽咪教大家除霉的另一撇步!在保持乾燥的浴缸周圍霉菌處,鋪上廚房紙巾,再噴上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於廚房紙巾上,讓紙巾濕透,等隔夜後的早上,再清理,這樣的效果更好啦!^^~這是經驗啦!


噴上噴劑後,日本新研發的殺菌漂白成分迅速滲入浴缸邊緣和瓷磚縫隙的霉菌和髒污內部,強力活性泡沫能夠完全覆蓋,噴完後,雪白一片!




30分鐘後,完全免刷洗(這優點超讚的啦!),只要用水沖沖, 浴缸邊緣的矽膠邊條和瓷磚縫隙的霉菌和污垢幾乎清光光啦,這樣的浴缸看起來光亮又潔淨!布丁媽咪很滿意呢!


台灣氣候正進入梅雨季,接著就得迎接夏季啦~潮濕夏季,選擇魔術靈,居家除霉除菌一網打盡!做家事好輕鬆喔!



官網: http://www.kao.com/tw/magi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