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幸運可以試用heme最新的超夯新品-heme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嘻嘻~一收到這份禮物就來個大合照!小桃兒很喜歡 heme產品,也使用過多款產品,heme總帶給我舒適的溫和觸感!^^




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 $99/17ml






產品特色:


針對經常熬夜、長期待在空調冷氣房的缺水暗沉肌而設計的修護型晚安凍膜,利用睡眠期間進行緊緻修護,有效改善暗沉、細紋、缺水等肌膚現象。添加五胜肽、六胜肽、Q10等緊實、賦活美肌成份,並添加銀杏葉萃取預防老化與細紋產生,強化肌膚修護能量。淡淡薰衣草舒眠香氛,使用後隔日肌膚緊實、明亮,還你彈潤光采。



Heme的堅持:從成分,瓶器,到外盒包裝100%台灣研發設計生產,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


主要成份:


五胜肽、六胜肽:雙重緊實配方,能撫平肌膚皺紋、緊緻肌膚。


美肌Q10:具有保濕緊緻、增進肌膚活力等功效。


薰衣草精露:舒緩、輔助淨白肌膚。


銀杏葉萃取:天然抗老因子,預防老化與細紋產生。


迷迭香精油:緊實舒緩肌膚,使肌膚恢膚彈性有活力。


台灣製造。


製造日期:2012/03/30


保存期限:3



小桃兒最近每天都在熬夜@@,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我必須做的事情太多,想得多,責任也多,以至於我習慣把自己的事情放最後,所以黑眼圈黑很久啦!而最近天氣特別炎熱,所以小桃兒也不時待在冷氣呼呼吹的空間,臉部肌膚也變得容易乾燥缺水呀!


超開心可以使用新凍膜,當收到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時,覺得有驚喜,外盒設計不同以往可以直接看到內部包裝和產品,材質也不同,它是以產品主題的花兒做為外盒(紙盒)設計,漫天的薰衣草,看起來活潑有朝氣,搭配柔和紫點綴,帶出優雅的質感,讓小桃兒更想一窺究竟呢!


heme的包裝設計團隊超厲害,總是能在有限的空間裡,針對產品做出最詳盡的說明,哈哈~heme獨特優點小桃兒真的有研究!^^有時候,小桃兒會到heme官網看新產品介紹,比對之下,會發現手邊的heme已經告訴我全部,所以要了解產品,仔細看外包裝介紹就很ok!^^






主產品-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的瓶蓋上依舊有產品介紹和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後,薰衣草和迷迭香交疊的植物性香氛味非常顯明,這味道讓我想起花草茶自然散發的天然氣息,凍膜的味道是令人感覺舒服而值得享受的!凍膜是乳白色,但塗上肌膚後是透明色澤喔!質地方面非常柔軟,觸感咕溜咕溜的,所以與肌膚接觸後,很容易像水一樣化開,相當好推勻,滲入肌膚也相對快速呢!




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是針對經常熬夜、長期待在空調冷氣房的缺水暗沉肌而設計的修護型晚安凍膜,所以非常符合小桃兒現在所處的環境,這凍膜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以指腹取適量厚敷,不須再沖水,就可以躺著變美麗啦!








哈哈~其實這個時候,已經是深夜啦!趕緊來塗塗抹抹~精神很疲憊,但還好還有凍膜陪著我!取適量於臉上,用手指輕輕推像整張臉,順便小小按摩一下,伴隨著薰衣草和迷迭香交疊的植物性香氛味,其實這感覺很棒,順便放鬆緊繃一天的皮膚呢!使用前,膚色比較黯淡,膚況比較缺水,也愛睏啦,使用後感覺很潤澤舒適,也比較保濕和亮澤!



隔天後,趕緊起床照照鏡子,~果然比較緊實和透亮,觸感也很Q,真是不錯的保養品呢!可以躺著保養,又為忙碌的我減少了很多一般保養的複雜程序,我怎麼可能不愛它呢!愛愛愛..我愛heme啦!



呵呵~我的聰明保養-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彈潤肌密晚安凍膜,小桃兒推薦啦!!


heme官網:


http://www.he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