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布丁小朋友的對話越來越妙~


今天走極冷派喔~~


做個記錄~以後給布丁自己看!^^


1.


媽咪正在專心看著水果泥的製造日期。


布丁走過來,問:媽咪~你在看什麼?


我:水果泥的製造日期啊!


布丁:我要吃我要吃!


我:好啊~


布丁:那是什麼口味呀?


我:蘋果啊!(其實還有番薯和布丁不喜歡的營養水果....XD)

布丁開心的說:媽咪~我要吃水泥蘋果!!

布丁媽咪:水泥......蘋果??


~~~~~~~~~~~~~~~~~~~~~~~~~~~~~~~~~~~~~~~~~~~~~


2.


前陣子打開電視,一定都是林書豪的新聞。


布丁媽咪習以為常,倒不怎麼特別注意。


昨晚電視正上演某素人打籃球的廣告!


布丁一看,笑著並指著說:ㄕㄨˇ ㄕㄨ 好 耶!!


布丁媽咪:?? 我還阿姨好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