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時抓布丁去睡午覺


布丁偶爾會撒嬌要媽咪陪睡


好吧


天氣涼涼的


我的腦袋也空空脹脹的


一躺上床上


依照慣例 布丁小朋友依舊不安份的狂說話&玩樂


本來想制止他 但看他如此開心 我也作罷 但提醒了幾次:睡覺啦~


漸入深眠的我 布丁的聲音也越來越遠離


直到約莫三點~~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叮叮~~(是冷氣開啟的聲音啊~我閉著眼睛想著)


兩秒後~~再叮叮一次~~(這是在調溫度的聲音啊~瞬間~我腦袋不再混沌了)


我整個人以絕對清醒般小心翼翼坐了起來  (如果是自己獨睡,應該會訝異的跳起來)


我先看了布丁 嗯~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不是布丁在玩??


難道是我壓到?? 我找起了四周床邊~ 沒有


我立刻在往桌上看去 嚇))))) 在桌上啊!


我把遙控拿近~很OK~沒有卡鍵啊??


是滴~~冷氣竟然在我們入房一個小時後~自~動~開~啟~了.....


我只能確定這台冷氣很新~是ta開頭....


其餘~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