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晚上吃飯時間(布丁3.2.18)


我問布丁拔:你今天早上有沒有吃御飯糰?


(因為全家便利商店吃御飯糰可以集點XD...我想集蟹老闆)


布丁拔:有啊~有兩點在我長褲口袋~


布丁媽咪趕快跑去找~掏半天啥都沒有@@~


換布丁拔自己去找~


從房間出來後~布丁拔說:兩點不見了!!


我:ㄏㄚˊ.......


這時布丁在我倆之間快速從桌子底下鑽出來~


布丁說:ㄜˊ~~兩點不見了??


然後衝到客廳的時鐘前面,看著時鐘並說:現在五點了啊~~


我和布丁拔反應:??


還蠻有梗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