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試穿台灣製造「COZYLAND」除臭襪,它的種類很多,有無痕休閒襪、防護運動襪、質感船型襪、乾爽五趾襪、潔淨學生襪,在眾多款式中,我選擇乾爽五趾襪,也沒什麼特別原因,自從穿過五指襪後,就偏好這款型的襪子耶!^^


好的一雙鞋,讓人走路舒服有自信,但好的一雙襪子,可以保護雙腳,讓雙腳舒爽透氣,也是很重要的喔!


當收到襪子時,有一股驚喜感,~還裝到專屬夾鏈袋裡,看起來高級又令人期待,好想立刻把兩隻大腳伸進去,感受一下這雙襪子的超級魅力!


但是,當打開包裝的當下,我取出襪子,看到24cm~26cm都適穿,我忍住了,這麼好的一雙襪子~我要送給布丁拔比啦!^^


布丁拔比每天工作都超過12小時,他那雙腳整天都包覆在球鞋或皮鞋裡,鞋裡陰陰暗暗,悶悶熱熱,又長時間的不見天日,應該比我更需要被呵護!



記得在老爸那個年代,會灑一些痱子粉或一些未泡開的茶葉在鞋頭部位,吸汗除臭,當時的我總覺得鞋裡有異物,怎麼會舒服呢!?不過現在的人應該很少這麼做啦!其實選對好鞋好襪,就不會令人困擾啦!


看看布丁媽咪收到時的襪子,就放在專屬夾鏈袋裡,還附上精美DM,讓襪子看起來潔淨衛生,真不錯!而這份夾鏈袋還可以重複使用,讓一些零碎的東西做個收納,真的超符合布丁媽咪愛收納又重環保的個性。


頂級LYCRA彈性纖維和保證MIT台灣製造!



隨手做環保,輕鬆享折扣:


這個夾連袋除了可以自己留下做收納用途,重複使用就是做環保,也可以寄回COZYLAND公司,公司會給予35元的折價序號,真是特別又有意義的客戶回饋計畫!



COZYLAND」除臭襪,乾爽五指襪產品特色:






COZYLAND」除臭襪,乾爽五指襪產品介紹:







布丁拔比來試穿:





這雙襪子襪身厚2.0mm,襪底厚2.0mm,很適合春夏季節!


布丁媽咪有試拉,襪口彈性極佳,也不會把腳勒出勒痕,這可是LYCRA的彈性纖維喔!腳跟處有多做出一點厚度,所以穿上襪子時,襪子更貼和腳型,比較不容易在行走時鬆脫。因為是五指襪,所以腳趾頭根根分明,也不會在流汗的時候,通通連在一塊啦@@,而且活動自如,更可以減少腳趾頭間的摩擦喔!一般廉價的五指襪很容易因為長時間拉扯,而在指縫間破裂,但是這雙襪子在指縫間有加針,所以更耐磨耐拉喔!


我請布丁拔比穿上這雙襪子時,他可開心咧,我說要拍照,他就在那邊扭來扭去,很開心的展示雙腳,還直喊著好柔軟舒服,服貼又具有極佳的伸縮性!原來這雙襪子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特殊網狀織法,這種織法增添加與襪子間的透氣度,能夠吸濕排汗!


當布丁拔比穿了一天回來報告心得時,滿臉笑孜孜的,他說:「真的好吸汗,腳部很乾爽,就算自己長時間站立,走動和施力,腳底還是很舒服,今天上班特別有精神耶!」


等布丁拔比脫掉襪子,大體上也沒什麼異味感,老公的雙腳看起來可愛多啦!COZYLAND除臭襪真的很不錯呢!^^


 


想試試看這款新襪子嗎?現在產品有優惠喔:
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喔!
網址:http://www.cozy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