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品牌和口碑一直都是上等的!^^每次逛到嬰兒用品樓層,我不得不停駐我身為媽咪的步伐,把微笑的視線落在施巴專櫃上,是一種油然而生的滿意,感覺施巴的好用,真是無與倫比!^^

 

當初出這款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心裡就有一種如果能擁有,那布丁一定會感到人生真美好,因為媽咪不會猛擔心陽光爺爺會趁機捏紅他的小臉頰,而不讓他在太陽熾熱時,還在外面奔跑,或縮短玩樂時間!^^我想布丁現在一定很樂吧,因為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來保護他囉!媽咪開始放心讓他盡情玩遊戲,笑開懷,認識新朋友!^^玩樂,是學齡前孩子成長很重要的關鍵喔!^^

 

現在先來跟布丁媽咪一起認識產品:

 



這是我收到產品的內容物,非常開心,是一罐大大的正品(謝謝慷慨的施巴廠商!),和一張超可愛且又詳細的DM,可惜布丁不能穿比基尼啦!因為布丁是小男生,真是小可惜了!嘻嘻!但是,布丁媽咪的布丁也是超會撒嬌的喔!還超貼心,當媽咪感冒時,會自動跑過來跟我說:媽咪,按摩!^^然後兩隻小手爪就在我的兩邊肩膀上若有其事的按按按,這樣的舉動讓我超感動啊!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們先來欣賞DM和增加防曬知識吧!^^

 

夏天玩水時該如何注意防曬:

 



我這次是帶布丁到鄰近公園玩耍,但是防曬方式是一樣的喔!^^出門30分鐘前左右,先幫寶貝塗抹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除了眼部四周,只要是陽光會照到的肌膚部分,媽咪都要細心處理一下喔! 因為寶寶很會流汗,防曬乳最好隔兩個小時,再幫寶寶補塗一下,這樣才好維持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的效果喔!^^

 

寶寶輕微曬傷該如何處理:

 



因為布丁還小,在陽光下玩耍的時間不會超時太久,但是超容易滿身大汗,建議媽咪可以隨身攜帶手口專用的濕巾或濕毛巾,隨時可以冷卻一下寶寶曬熱的肌膚,讓寶寶舒服些!

 

布丁超容易口渴,所以喝水奶瓶我一定隨身伺候啦!^^

 

玩耍回家後,我通常會幫布丁洗溫溫的澡,讓寶貝舒爽,也讓寶貝的肌膚可以得到舒緩的放鬆。

 

QA寶寶防曬用品的挑選:

 

 

認識UVAUVB&正確選擇寶寶防曬用品知識大補給:

 

 

 

小心紫外線會傷害寶寶的肌膚:

 

 

接下來,來認識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

 



【施巴5.5嬰兒防曬乳SPF50 200ml*1

 

pH5.5專為嬰幼兒臉部及全身肌膚設計

 

‧高效物理性防護配方,UVAUVB寬頻防護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及長效保濕因子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質地清爽不油膩

 

‧全成分不含酒精、ParabenPABAParaffin,使用更安心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適用

 

‧清潔方式:成份溫和,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清潔卸除無殘留!





整個罐身外有透明封膜,那張可愛爆表的小掛牌,馬上吸引我的目光,我跟著這隻噴水噴很高的抹香鯨一起微笑了起來,這隻古錐的抹香鯨~我有一隻啦!^^以前某銀行姊姊送我的啦!後來,我就拿給布丁摧殘去了!呵呵~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長得真像!^^平凡生活中的不可思議小插曲,總是讓我保持好心情。

 

小掛牌背面也有小小重點式說明喔!^^讓我記憶加深很多,這罐防曬乳專為6m 以上寶寶設計,on&off四邊二開二關方便使用,寶寶臉部(避開眼周)和全身肌膚皆可使用,防曬乳的使用後清潔更是一般嬰兒沐浴用品即可卸除,很讚吧!^^施巴真的是寶寶的好朋友,媽咪的知心溜~媽咪沒想到的或曾經忽略的或曾經苦惱的,施巴產品都做得很體貼唷。

 

欣賞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罐身時刻又到了啦!





來個正面欣賞,~也是小簡介一下可以防沙防水..,其實就跟小掛牌標示的差不多!^^

 

來個背面欣賞,這瓶身胖胖的,重點是:瑞士原裝進口喔!而且pH5.5創新防曬配方,有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用途在名稱上一目了然,使用方式,剛剛布丁媽咪有用力說一遍喔!^^出門30分鐘前左右,先幫寶貝塗抹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除了眼部四周,只要是陽光會照到的肌膚部分,媽咪都要細心處理一下喔! 因為寶寶很會流汗,防曬乳最好隔兩個小時,再幫寶寶補塗一下,這樣才好維持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的效果喔!^^要記得勤做防曬,才能在炎夏季節寶貝我們的寶貝喔!

 

仔細再看看,這罐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有得到我們政府的核准喔!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第016639號。有衛生署把關,一起保護我們的孩子。





 


當然,布丁媽咪很注意一件事,就是保存期限啦!是三年喔,再罐身底部啦!^^

容量: 200m l,很大一罐內~呵呵!!

 



好啦!整個罐身給它瀏覽一遍後,我們來看看罐頭ㄟˊ,不是啦,是噴槍部位,布丁媽咪仔細瞧,我看到請輕壓的訊息,~照片應該很清楚,好滴~^^我待會使用時會很溫柔!

 

噴槍口附近有一開(ON)(OFF)旋轉環,不論順時針或逆時針都可以轉動,與地平線平行的那個關鍵字就是決定防曬乳到底要封口或要噴出啦!^^平常沒使用,就轉到OFF!^^

 

施巴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官方介紹:

 



是滴,布丁媽咪很努力地把施巴介紹到一個階段啦!^^

 

接下來,布丁媽咪要來試試看,嘻嘻!其實,我都嘛很愛跟布丁用一樣的產品,因為我相信可以使用在寶寶身上的,大人絕對也適用!^^有時候,我也會用濕巴泡泡露玩泡泡澡,洗盡一天忙碌的疲憊,才能提升隔天帶布丁寶貝的戰鬥力嘛!:P哈哈~

 

 

 

 



我輕壓一些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先聞味道,是施巴慣有的清淡香味,與肌膚接觸後,沒有刺激的感覺,弱酸配方,非常溫和,比一般黏稠的乳液還更質軟好勻推,剛塗上時,比未使用前的膚色還白皙,等附蓋在皮膚一陣子後,顏色會淡化到原膚色雷同,不至於發生膚色不均的問題,而且不厚重不黏膩!~布丁應該會喜歡喔!^^

 

主角上場:

 

把布丁呼喊過來,跟布丁說要帶他下樓溜梯梯(溜滑梯),布丁好開心喔!但是,布丁媽咪跟布丁說:布丁,要先擦乳液喔!

 

布丁其實一臉狐疑,但是看到媽咪手上這罐新東西,還是很好奇的乖乖坐下,讓媽咪替他好好服務一下咩!^^

 

 

 



先按照說明,輕噴在媽咪手上,然後布丁開始跟媽咪搶噴槍啦!@@~後來,媽咪先把噴槍轉到OFF,直接讓他手拿!

 

先擦右手,再擦左手,布丁也好奇地看看自己的手臂!^^

 



後來,布丁媽咪噴一些在布丁手臂上,叫布丁自己擦,讓布丁試試看!

 

 



換擦布丁的臉,布丁之前就好喜歡媽咪雙手輕捧他的臉,跟他玩遊戲,所以擦防曬乳時很配合媽咪喔!他趁機玩玩噴槍,也順便練瑜珈啦,一副輕鬆的模樣,哈哈~

 

 

當然,我也讓布丁參與擦臉臉活動,結果布丁把自己的臉揉到有笑點,拔比和媽咪都在旁邊一邊看,一邊笑哈哈!

布丁真的超認真,而且很陶醉耶!很棒!

 

 

再來要塗大腿囉!先塗右腳,再塗左腳,布丁指著腿,很好奇地說:乳液~乳液~

 



還有地方喔,媽咪們千萬不能忽略了,那就是脖子周圍和上後背喔!那裏也是容易曬傷的地方。

 



等一切準備就緒後,跟布丁說要下樓囉!布丁開心的笑,也開心地舉起雙手並看著媽咪~YA~了起來!^^玩耍對布丁來說,真的是最滿足的快樂!

 

 

當布丁腳踩地面時,超歡樂的笑聲響徹這條小巷,爸爸幫布丁拍下他迫不急待奔往公園的身影,我們都幸福的笑著。

 

 

 

 

 

 

當我們到公園時,人其實不是很多,真的蠻熱的!可是布丁絲毫不受影響,也許人少了,布丁可以注意到的東西也變多啦!溜滑梯已近在眼前了,布丁竟然在注視周遭的落葉”,跑去撿了起來,當作寶貝,拔拔有跟布丁說那是樹葉,然後一起帶去溜滑梯啦!

 



布丁很可愛喔,他都先讓手上的小車車溜下來,自己才溜下來,拔拔說布丁又有新玩法囉,不過,小車車溜下來的速度超快超有速度感,所以入不了鏡頭!但布丁玩得不亦樂乎啊!

 

溜滑梯真的超好玩,尤其與乘載著移動的微風一起溜下時,布丁的笑容好燦爛!後來,媽咪叫布丁和防曬乳一起溜下來,想說拍看看效果,但是布丁反而都在看防曬乳啦!^^好吧~我拿著防曬乳拍吧~^^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到梯梯一遊!

 

我們玩耍沒有超過2個小時,所以就沒有補塗鏡頭啦!^^

 

但是布丁寶貝真的玩得超級盡興,也特別滿足,連回家時,都不用拔比和媽咪如往常三催四請的叮嚀,完全就是牽著我們的手,快快樂樂地自動跟我們回家,真想拍下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身影,但是,總是一人照相,另外兩人入鏡啊!

 

回家後,布丁馬上要ㄋㄟㄋㄟ喝,玩到肚子好餓啦!我們趕緊先用施巴泡泡露幫布丁洗個很溫的溫水澡,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真的很好清洗,泡澡後,身上和臉上都清洗得很乾淨,也沒有曬傷皮膚喔!^^然後泡上一罐暖暖的ㄋㄟㄋㄟ,準備大飽布丁的口慾,布丁很乖巧喔,拿著puku枕頭跟媽咪說:媽咪,睡覺!(意思是要進房間喝ㄋㄟㄋㄟ睡午覺啦!),然後,自己走到房間,乖乖躺在床上,等媽咪拿ㄋㄟㄋㄟ進去。

 

一接到媽咪手上的ㄋㄟㄋㄟ,就安安靜靜的吸吮到睡著囉!^^布丁真是個乖小孩啊!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讓布丁一家人就這樣幸福了一天呢!^^不過,我們不只要幸福一天,只要拔比有空,我們一家三口要每次都幸福!^^



現在,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防護,我們越來越喜歡和自然接觸了呢!即使有強烈陽光的天氣,我們也不怕!

 

童年最珍貴,幼兒園之父的福祿貝爾曾說過:「遊戲始於快樂,終於智慧。」布丁才不要當宅小孩”,布丁需要可以不斷探索和充滿新奇事物的成長空間,而這種成長環境,需要陽光、空氣、水!那就是大自然啊。



 

 

布丁喜歡玩遊戲,布丁要跟媽咪和拔比一起到公園玩溜滑梯,享受快速溜下的小刺激;一起到公園吹泡泡,追泡泡,戳泡泡;一起認識小草和樹葉;一起和媽咪把蒲空英種子吹高高,看看種子可以飛多遠;一起看看在天空中翱翔自在的小鳥和鴿子,聆聽鳥類特別的鳴叫聲!

 



陽光寶寶-布丁不怕曬-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 50” 保護布丁-陪伴布丁跑、跳、蹦,快樂玩一夏!^^

 

 

施巴e級棒樂活館: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8&osCsid=f89f78f64rbf5k1r2qn8d6gk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